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00:23:08|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間研究所考試=>高師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面對挑戰的日子在3/18日來了
先說一下考試內容好了

@國文=>兩題古文詩詞翻譯.作文”文學與我”
(兩題翻譯還可以,免免強強還有翻譯出來,不過不知道對不對就是了)
(當我看到作文又看到題目時...整個苦笑了一下)
(因為實在是太不知如何是好,不過還有掰到第二頁還可以啦!!)
@英文=>字彙.克漏字填空.閱讀測驗.總總加起來五十題選擇
(感覺跟高中升大學考是很像,以為會有作文結果沒有,真是幸好阿!!)
(考下來感覺只有閱讀測驗有在寫,其他幾乎都在猜....= =)
@設計實務=>以斗笠為發想,設計出三個含有三個層次的產品
(ㄧ看到題目整個有不知如何是好的感覺,題目看了很多遍)
(最雞的是,ㄧ開始沒有畫紙只有答案卷= =)
(半小時後有補上四開圖畫紙兩張,桌子小不拉機整個很難畫)
(最不爽的是,畫在考卷上的東西又要轉移到圖紙上又沒加時間)
(所以大家手忙腳亂,考試時我的麥克筆還一直掉,監考老師一直幫我撿)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不過最後有把三個圖免強的畫完還有上麥克筆不過分析來不及寫....)
@設計理論=>解釋名詞<威廉莫里斯.奧圖索特薩斯.暗適應.Divided Attentation.JND差異閾>
問答題<什麼是KJ法,並寫出它的使用步驟.寫下最終產品品質的評估.寫下印刷的混色方法>
(整個寫下來感覺還蠻簡單的,只有那個Divided Attentation不會)
(整體寫下來都感覺還寫的出來,剛好都有唸到~)

整個考完就感覺很累
回到住的地方看著電視發呆
很感謝收留我們的朋友

第一次考試的感覺有點緊張有點刺激有點興奮
畢竟是菲本科系的
從來沒考過術科
但是還是手忙腳亂

不過第一次考算是成績還可以吧我想~

台長: 玩者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看見人在這地方做事 |
此分類下一篇:仲夏夜之夢(歌仔戲)
此分類上一篇:Birth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