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8 10:36:0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碎唸-丐幫與小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去downtown Toronto,

不管是盛夏或寒冬,

到處都可見乞討的流浪者!

各個都是四肢健全,

毫無殘缺的人!

而且年紀也都蠻輕~

既然是健康的,

為何不願找份正常的工作呢!?

雖然說他們可能有他們的苦衷…

但,

生命是不該如此浪費的!

那樣就失去了生命的意義了!

除非……………

有人從小就志願當乞丐………

但實在不大可能……!!

難不成丐幫還存在?




突然想到…………

從小我就蠻害怕遇見小丑…

因為看到他們會讓我想哭,

悲傷的彩妝,

誇張的服飾,

既不覺得幽默,

也不覺得風趣~

總覺得他們並不快樂,

努力的隱藏真實的自己,

只為了讓他人愉悅~

但,

要讓別人快樂,

不是該先面對自己的問題,

讓自己先快樂起來,

這樣,

真正在乎你的人們才能感受到你的快樂吧!

我知道小丑是職業,

但,

為取悅他人而存在,

總讓我覺得悲情~

在我的魔法王國裡,

小丑除名~

台長: ♫FrEnCh VaNiLlA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