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3 11:50:5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55 BaB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買了件”密不透風”的外套,

這個冬天將不會再落著漏風的下場~

雖然,

之前也都是我自找的啦!

但,

誰叫那些中看的,

總是不中用~

太醜的我又心痛,

買不下手~

我的新babe,

可就讓我眉開眼笑了~

防風,

防水,

可調腰身,

可調手脕,

帽子可有可無,

還可加個可愛的愛斯基摩毛毛在頭上,

還是藍色的喔~

我和兔子都好喜歡=)

買來的那晚,

我穿著它在鏡子前,

光是試各種穿法、調腰身,

就浪費了30分鐘以上~

照著正高興時,

小白狗突然出現,

“你幹麻穿的跟老阿嬤一樣啊!!?”

不削的對著我說!

徹底的打翻我的興致…


小白狗,

要是你真的看到穿著打扮和我一樣的阿嬤,

我不介意你娶她回來!

我不介意叫聲大嫂的!

臭小白~

我像阿嬤?

那你就像阿公了喔~~~

你忘啦!?

你的一身行頭都是我買的!!

哼~

台長: ♫FrEnCh VaNiLlA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