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3 13:52:3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是,
感覺!
所以,
我愛戀上你~
無須理由,
毫無條件!
只是,
一種感覺!

可是,
卻又,
胡思亂想的不解,
是,
什麼,
使我吸引著你?

我沒有條件,
卻想要答案。
我沒有理由,
卻想找原因。

沒有自信,
所以,
惶恐不安!

No one is good at everything.
But,
Everyone is good at something.

而我,
還是沒找到吧!?

可是,
一直說著,
愛,
是不需理由,
不需條件的…
不就是…
我自己嗎?

我,衝突,
所以,
我,矛盾!

台長: ♫FrEnCh VaNiLlA ♫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