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00:02:46|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感冒無力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突然變冷了
昨天忍不住只好去向醫生報到..
整個人吃藥都沒力氣了~~

藥好苦啊,又好多
不知道是藥效太強還是不夠
整個人軟趴趴的~~

最近悶悶的
工作不太順、感情不太順~~
一切都好像停滯不前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不知道該怎麼向他表示...
我們的未來到底在哪裡??
每每問到這個問題,他總是避而不談..
撐到最後,我覺得我也懶得問了!!好像問了反而給他壓力
好像我很不懂事一樣~~

也許是我對家庭的憧憬太大了
太固執在自已所謂"該如此"的法則上
不懂的檢視自已的想法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順其自然吧~~
你總是這麼說
但我就是不能說服自已


台長: vanessa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