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7 10:08:00|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上來看看大家了...

最主要呢..是我的電腦呈現罷工狀態
並不是大家想的...見色忘友啦~~

前些日子很不順,工作一直出錯就算了
還莫名其妙把一個擔保袋弄不見了
借出本上卻清楚的蓋我的名子
可我就是怎麼也想不出來它在那??

我們在金庫找了好多天
我同事跟我說...說不定在"第三度空間"
(因為我們公司以前是不好的地方)
結果很迷信的去"ㄅㄨㄚ ㄅㄨㄟ"
怎麼都問不出來

過了好幾天
居然有個授信員拿出來了...
我差點沒把他揍死~~~

至於生活
最近則是一直被催婚
不是他...也不是家人
而是我的朋友
他們都在灌輸我早點結婚的理念....
想想我也26了......好可怕喔....

最後讓我最不可思議的是
我和我最要好的2個麻吉
居然快一年沒有一起聚餐了
時間會不會過的太快了一點???

台長: vanessa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