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8 19:01:53| 人氣3,084| 回應0 | 上一篇

新年賀文----甜蜜蜜時間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過年的前幾天

 

一群熱愛足球的孩子

 

在雪中踢著他們最愛的足球

 

足球場上瀰漫著熱情與甜甜的愛情

 

一對笨蛋情侶正沉醉在兩人世界中

「立向居,球要過去了!」風丸睜大眼大喊。

 

立向居驚醒,迫使他從兩人世界回到現實

 

但,強勁的球眼看就要飛向力立向居!

 

「立向居,小心!」綱海從旁抱住立向居,而球則是擊中了後方的球網。

 

 

「立向居,你沒事吧」綱海心疼的問道並緊抱住懷中的人兒。

 

「綱海,我沒事」立向居笑笑並輕吻他的臉頰。

 

「我說前面兩位笨蛋情侶,請不要再釋放閃光了」不動走向前,看著在地上的他們。

 

「嘆~再相愛也要有個限度,你們知道嗎?」鬼道頭痛的揉著自己的太陽穴,眼看著這對好不容易心意相通的笨蛋情侶。

 

「啊,啊,抱歉」兩人注意到四周便不好意思的迅速分開。

 

「真羨慕啊~」吹雪的臉有些羞紅,染岡看到並貼身靠過去,抱住吹雪,臉上布滿著紅暈。

 

 

熱鬧的球場上瀰漫著甜甜的愛情香氣

 

此時,久遠教練從不遠處走了過來,並召集大家回屋子,宣布重要事情

 

 

回到溫暖的屋子裡,喝著熱熱的熱可可

 

「新年就快到了,想必大家也要回家團圓,而離下一場比賽也有一段時間」底下的大家期待著新年的到來,也期待著與家人一起吃團圓飯。

 

「久遠道也在此宣布,從今天到初四這段時間,可以回老家過年,但......也不可以鬆懈,還是要練足球,知道嗎」聽完久遠教練的這一番話,大家開心的立即奔回自己的房間,開始整理的行李箱。

 

在立向居的房間裡,衣櫃的衣服幾乎已空,該帶的東西也準備好了

 

「終於可以回去見爸爸媽媽了!但,會有一段時間見不到綱海......」可以回去見家人,明明是一間開心的事,但是......見不到綱海,感覺好寂寞喔。

 

立向居的行李早已整理好,在離開前,他也不忘跟他男朋友綱海說一聲再見

 

 

「叩!叩!」立向居敲敲綱海的房門,提著行李,慢慢的走進去。

 

「立向居,你已經收拾好了嗎」綱海的衣櫃還有幾件衣服,與櫃子旁的衝浪板。

 

「摁,綱海還沒好嗎」立向居拿著行李問道。

 

「摁,還差一點點,立向居不用站著啦!先坐下來吧!」綱海拍拍身旁的床位,示意他坐下,立向居也不好意思的坐在鋼海身旁。

 

 

過了幾分鐘,綱海也收拾好了

 

「立向居走吧!」綱海的陽光笑容又再次綻放出來,使立向居的臉又紅了起來。

 

...綱海的笑容,好...好帥,但...下次再看到是什麼時候......

 

在走出綱海的房門前,綱海突然叫住了他

 

 

「立向居!」立向居回過頭。

 

 

 

 

 

     兩瓣柔軟的唇辦就貼在他的唇上

 

吻了30秒過後,綱海才放開他

 

只見兩人雙頰紅通通,室內的溫度感覺又比剛剛高了許多

「那...那個,立...立向居,過完年的初二到初四,你...你要不要來我家?」綱海臉紅的搔搔頭,看著自己的愛人,等待著他的答覆。

 

「摁...我要去,但...我要先問過媽媽」

 

 

語畢,綱海與立向居兩人開心的一起走下樓,搭車回家

 

 

除夕當天-----在立向居家

 

樂融融的歡樂氣氛圍聚在飯桌前

餐桌上擺滿著山珍海味

 

小孩們收到了許多的紅包,開心的跑來跑去

 

很快的,吃完飯,收收餐具,餐餐桌子

一群小孩就興奮的跑上樓去玩

樓下只留下少許的人

 

「媽,我來幫你洗碗吧」立向居從旁接過母親手中的菜瓜布,慢慢的,細心的清洗手中的碗盤。

 

 

此時,立向居媽媽心想

 

 

 

這孩子感覺變了,該不會談戀愛了吧

 

很快的,立向居將洗好的碗放進烘碗機裡。

 

「那個,媽媽......我有事情想問妳」立向居的臉上浮現出淡淡的紅暈。

 

看到寶貝兒子這副可愛的模樣,想必自己的直覺沒錯,寶貝兒子談戀愛了。

 

「嗯?什麼事...」媽媽在心裡暗自偷笑,真希望能早點見到媳婦(女婿)

 

「那...那個,初二到初...初四,我...我可以去我朋友那裡住嗎?」立向居臉紅的問道。

 

媽媽看著寶貝兒子臉紅的樣子

 

   忍不住捉弄了一下

 

「立向居,你現在有在交往的人嗎?」媽媽笑著問道,誰叫寶貝兒子這麼可愛呢。

 

立向居一聽,臉上的紅暈又加深了

 

........」立向居小聲的說。

 

...媽媽怎麼會知道! ”立向居緊張的心想。

 

「是個怎樣的女生呢?可愛嗎?」

 

「摁,他很可愛也...也很開朗」因為綱海很像一隻可愛的狗狗嘛。

 

「嗯~~去那住三天嗎......那可要答應媽媽不可以做色色的事喔!」聽到媽媽這樣的叮嚀,立向居只能傻笑面對,因為色色的事早就做過了。

 

很快的~~~到了隔天晚上

 

「喂~~...綱海」立向居正在房裡與綱海通電話。

 

「立向居~~初二到初四,ok嗎?」綱海開心的問道,彷彿就像是搖著尾巴的狗狗一樣。

 

「摁」聽到立向居的答覆,綱海開心的跳了起來。

 

從另一頭感覺的到綱海的反應,使立向居不禁笑了出來

 

 

「那...那我初二去接你」

 

 

「摁」

 

語畢,兩人在睡夢中一起期待著那天的到來

 

 

翌日

 

 

響亮的門鈴聲響起

 

立向居飛奔下去開門,一打開門,就看到自己的男朋友帥氣的模樣

 

「嗨~~立向居,我來接你囉!」綱海的笑顏如陽光般的亮眼,實在是太帥了。

 

「那個,我...我上去拿行李」綱海實在是太耀眼了。

 

立向居正準備轉身,手卻被綱海拉住了,立向居的身子往後一傾,臉朝上,正好碰到綱海的唇瓣

 

綱海內心的野獸像是被喚醒一樣,增加手中的臂力,抱緊立向居

 

此時,綱海俊帥的臉龐瞬間在立向居的臉上放大了好幾倍

 

看著綱海帥氣的臉蛋,立向居的臉瞬間變成了紅潤又甜美可口的蘋果

 

綱海的唇再次碰上立向居柔軟的唇瓣

 

綱海先是輕啄立向居小巧的唇,再進一步的將舌頭伸進立向居的口中,舌與舌交纏著,彷彿是在傳達這兩天的思念

 

 

吻了許久,兩人才分開

 

分開的兩人不斷的喘息著,臉上浮出深紅的紅暈

 

明明只有短短的兩天見不到面,但...這兩天彷彿有一個世紀之久

 

在一旁的媽媽走了出來,使立向居嚇了一跳

 

「那個,媽...媽媽...這是.......」立向居一臉錯愕的看著自己的母親。

 

「立向居,這位就是你的情人嗎?」媽媽開心的看著眼前的幸福小情侶。

 

「摁」立向居臉紅的低下頭。

 

「伯...伯母好」綱海臉紅的看著未來的『岳母』。

 

「摁,你好」真是個好孩子呢。

 

語畢,綱海又跟未來的『岳母』聊了好多事。

 

 

立向居的母親並不會討厭同性戀,當然也不覺得噁心。

 

 

她覺得...只要兒子能幸福,那就夠了。

 

 

 

喜歡,是不分身分地位、身世背景以及性別的。

 

 

 

初二當天

 

 

一張開雙眼,就可以看見喜歡的人,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

 

立向居輕撫著綱海他那俊帥的臉龐

 

...綱海就在我眼前呢...好幸福喔!

 

立向居在偷吻綱海的臉頰後,起身去做愛心早餐

 

 

不久,廚房裡瀰漫著早餐的香氣

 

而這香氣也飄進了綱海的房間

 

 

 

「好香呀~~」綱海像狗狗般的用鼻子嗅了嗅來找尋香氣的來源。

 

 

「老婆~~」綱海上前抱住立向居的腰際,並將身體緊貼在立向居身後。

 

 

「綱...綱海!」立向居下了一跳,而臉上浮出兩片淡紅的紅彩。

 

 

...老婆!綱...綱海,怎...怎麼這麼叫....”立向居害羞的心想。

 

 

「老婆~你穿圍裙的樣子好可愛呦~~」綱海像狗狗般的像立向居撒嬌,並把頭埋在立向居的頸間,輕吻著他的脖子,臉上帶著淡淡的紅彩。

 

 

「綱...綱海,你先坐著吧,早...早餐就快做好了」立向居害羞的不知所措,然而...在綱海眼中,他就像兔子般的美味可口,隨時都想吃掉他。

 

 

綱海的家仿彿像在熱炎炎的島嶼上

 

即使到了冬天,天氣仍像夏天般的酷熱

 

享用完立向居做的愛心早餐後

 

綱海回房間拿出衝浪板,並換上泳褲與立向居一起到了酷熱的海邊

 

 

 

綱海裸著結實的胸膛,在熾熱的沙灘上小跑步著

 

一路上,有許多女生都盯著他看,跟在身後的立向居,難免有些忌妒

 

走著走著,終於看到了廣闊的大海

 

在蔚藍的大海中,有許多人在衝浪及戲水

 

「大海~~我來囉~」綱海抱著衝浪板跑向冰涼的大海。

 

立向居則是坐在陽傘下看著綱海衝浪的模樣

 

 

到了傍晚......

 

沙灘上只剩下稀少的人群

 

「立向居,回去吧」綱海抱著衝浪板走上岸。

 

低頭一看,才發現立向居睡著了

 

此時,綱海臉上掛起了一抹微笑,並將衝浪板綁在身上,並用公主抱的方式將立向居抱起

 

一起回到了他們的愛窩

 

回到家...綱海小心翼翼的將熟睡的立向居放在柔軟的床鋪上

 

「立向居」綱海躺在立向居的旁邊,雙眸看著自己的愛人。

 

 

語畢,綱海輕吻著他的額頭,並抱著立向居入睡

 

 

初三---早上

 

 

 

「呼~好舒服唷」一早,立向居泡著溫熱的熱水澡,慢慢清洗著身體。

 

 

過了幾分鐘後,立向居起身換上衣服

 

「嗯?我的內褲呢?」立向居不斷的翻找籃中的衣物。

 

不會吧!我...我忘了拿!!

 

 

...綱海,應...應該還在睡吧

 

立向居用浴巾將身體包著,慢慢的走出浴室......

 

因浴巾太長的關係....立向居不小心就被絆倒了

 

「唔~~」身體上所包的浴巾因跌倒的關係而整個散布在地上。

 

~~好痛喔」坐在地板上的立向居,輕撫著自己的膝蓋。

 

 

然而,他卻沒注意到!

 

 方才的聲音,早已把床上的綱海給吵醒了

「啊!我的內褲」得快點回浴室才行,不然綱海要是看到我這樣子,我.........

 

「立向居,你........是在誘惑我嗎?」綱海睜大眼睛的看著眼前全裸的立向居,吞了吞口水,先壓抑下心裡飢渴的野獸。

 

霎時,整個空氣中瀰漫的甜蜜的氣息,原本坐在地上的立向居緩緩站起身,臉上布滿著紅彩,慢慢的走向綱海。

 

 

羞紅的雙頰,看起來十分誘人。

 

立向居在綱海的唇瓣留下淺淺的吻,然後迅速的低下頭

 

「立...立向居」綱海摸著方才被立向居殘留的吻,臉上小片的紅暈漸漸的往四處擴散開來。

 

 

原本壓抑住心裡飢餓野獸的綱海,心裡的慾望又膨脹了起來,而理智也斷裂了

 

 

 綱海開始舔拭立向居那誘人的頸肩,而立向居也因綱海而發出呻吟聲

 

「啊.........啊嗯...」聽到誘人的呻吟聲,綱海用公主報的方式,將立向居輕輕放在床上,身體慢慢逼近立向居,繼續舔舐著立向居的身體。

 

 

「立向居,我愛你」綱海在立向居耳畔邊小聲呢喃著,並在立向居頸肩吸了一口,讓白皙的頸間留下了一個深紅的草莓印。

 

「綱....」綱海剛剛在我的頸間吸了一口,是要做什麼嗎?

 

野獸的慾望不斷的膨脹開來,手掌慢慢的往下滑,握住立向居濕透的性器,開始上下套弄。

 

「啊啊..綱海........不要...嗯啊~~...放開.....

 

很快的,立向居達到了高潮。

 

...綱海卻還沒開始享用他呢~~綱海硬挺的性器在立向居的密穴前頂著,想要快點進到立向居的裡面。

 

.....綱海......快點進來」這誘人的邀請,誰會想拒絕呢。

 

「我要進去了」語畢,硬體的性器被緊緊的密穴所包覆住了,強烈的來回抽動。

 

 

 

「啊...啊啊...綱海......~~」立向居將雙手放在綱海的背上,緊抱著他。

 

「啊........綱海.........快高..高潮了....」語一出,密穴中的碩大似乎又變大了。

 

「疑?怎...怎麼又...又變大...大了...啊啊~~」兩眼泛著淚水的立向居,緋紅的臉頰也不斷脹紅,讓自己又多增添了色情的氣息。

 

 

「我..也快到達了.....

 

語畢,密穴被白濁又黏黏稠稠的液體給塞滿了,脹紅的密穴一張一闔的顫抖著,無法闔上。

 

 

「立向居」綱海吻著他,從單純的吻轉變成深情的吻,舌與舌交纏著,唾液慢慢的從立向居的嘴角流出。

 

良久,唇語唇才分離。

 

兩人不斷的喘息著。

 

 

在安靜的房間中,兩人的喘息聲格外的清晰,整間房間都瀰漫著色情的色彩

 

「嘿咻...」綱海再度用公主抱的方式將立向居抱起,走向浴室,想把剛才設在裡面的精液給清乾淨。

 

 

「綱...綱海,要..要抱我去哪」立向居不好意思的說。

 

 

「浴室...,來..來洗鴛鴦浴吧」說完,並在立向居臉頰旁留下一吻。

 

「鴛....鴛鴦浴!」立向居臉紅的大叫。

 

 

 

煙霧瀰漫的浴室間中,兩人一起泡在浴缸裡,害羞的低下頭。

 

 

 

「我...我來幫你洗頭吧」立向居害羞的說,打破了方才尷尬的氣氛。

 

「嗯...

 

「舒服嗎?」立向居抓著綱海柔軟的粉色頭髮問道。

 

「摁,不愧是我的老婆」綱海嘿嘿的傻笑,而身後立向居的臉又紅了起來。

 

「我..我要沖囉」就在沖的那一刻,立向居偷偷上前吻了綱海的臉頰。

 

「立..向居」摸著方才留下來的吻,理智又斷裂了。

 

「立向居~~~」綱海又把立向居給撲倒,在浴室玩了起來。

 

「還沒清裡面呢,應該可以當潤滑劑使用」綱海壞心的撥開脹紅的花穴,手伸進裡面來回抽動,方才殘留的蜜液也慢慢流了出來。

 

「啊..啊啊..綱海.....」立向居轉過頭看著他。

 

「嗚~~好緊」綱海很快的將自己的性器插入立向居的後庭,強烈的來回抽動,手也不忘在立向居柔軟又敏感的蓓蕾前來回挑逗,輕輕捏著。

 

「啊啊啊......太激烈.......啊啊....」立向居淚框閃閃臉上泛著深紅的紅暈。

 

 

原本尷尬的浴室裡,現在卻換上了色情的香氣,兩人的喘息與呻吟聲不斷迴盪在浴室裡

 

       強烈的慾望在立向居的花穴中來回抽動,而立向居泛紅著臉淚光閃閃的享受一次比一次更強烈的慾望,而原本緩慢挺進的綱海開始加快了速度。

 

..啊啊.....啊啊啊啊~~~~」立向居誘人的呻吟聲迴盪在浴室裡。

 

 

 

「快.....不行了...啊啊..啊啊啊~~

 

「一起去吧」加速了比剛才更快的速度,每一次的挺進都讓立向居感到渾身酥麻。

 

 

「啊啊啊~~~」兩人又再度達到高潮。

 

 

「立向居,做到我身上吧,我幫你把裡面的東西弄出來」

 

 

「嗯...那你答應我,不能再亂來喔」立向居害羞的叮嚀著,因為他們已經做了兩次了,而且第二次.....居然是在浴室,他自己從來沒想過。

 

「摁..好,我答應你,過來吧」綱海溫柔的笑笑,伸手把立向居拉過來。

 

「嗚........」立向居微微顫抖著。

 

「等等.....快好了」綱海緊張的幫立向居做“貼心”的善後。

 

「摁......

 

 

色情的氣息在浴室裡不斷迴盪著

 

 

到了下午,兩人一起去逛逛服飾店、飾品店還有遊樂場

 

兩人一路上甜甜蜜蜜有說有笑的 (><)

 

 

而且,還不止這樣呢~~~ 一路上還你親我我親你手牽手的到處玩樂

 

 

 

在夕陽下山前,一起去了公園,那裡有賣冰淇淋

 

冰淇淋呢......當然只有買一隻啦!!!

 

因為要甜蜜蜜,吃冰時...你一口我一口的,兩人的臉上總是佈滿著害羞時的紅暈

 

 

“這天就這樣甜蜜蜜的結束了,好浪漫啊....呵呵....”立向居的心中充滿著甜蜜的情感

 

 

好幸福

 

 

翌日,是放假的最後一天

 

兩人一早就一起練著足球

 

黑白相間的足球,在空中騰躍而起,直射下球門

 

「摁,再來吧」流著汗水的兩人,不斷練習著足球。

 

 

 

 

到了傍晚,兩人累倒在床上

 

 

「呼~~好累啊」綱海伸個懶腰。

 

而立向居則是起身想去做晚餐

 

「等等,立向居拉拉~~~」綱海兩手伸在立向居的前面,嘟著嘴...像小孩般無理取鬧。

 

「呵呵」立向居開心的笑著,伸手拉了拉像小孩般的綱海。

 

 

 

 

 

「綱海,晚上想吃什麼」立向居穿上圍裙,準備大展身手。

 

「嗯...立向居」綱海故意說出令立向居不好意思的話。

 

「嗯.......這個..不行啦」立向居害羞的別過頭。

 

「為什麼?」綱海壞心問道。

 

「嗯...

 

「哈哈...開玩笑的啦」綱海摸了摸立向居柔軟而蓬鬆的頭髮,並請啄了立向居的唇一口。

 

 

「嗚~~你晚上到...到底想吃什麼」立向居的臉又更紅了。

 

「那吃麵好了,簡單就好」

 

「摁」立向居轉身,翻找著麵的食材。

 

「我以來幫忙吧」綱海躍躍欲試,也想試試看。

 

「那幫我看麵吧,水滾時要把它撈起來」立向居叮嚀。

 

「好的,老‧婆」語畢,便在立向居臉旁親一下。

 

「嗚~~~~」立向居害羞的摸著臉頰。

 

 

 

 

到了晚上7

 

 

 

兩人把香噴噴的麵裝進碗裡,再坐到餐桌前一起享用

 

「真好吃!」綱海看著眼前的麵說道。

 

 

「摁」立向居開心的笑了笑。

 

「不愧是我的老‧婆,來..~~」綱海細心的吹了吹筷子上的麵,好讓立向居不被燙到。

 

「嗚...摁,阿....」吃下綱海餵他的麵,立向居再次展露出他那可愛的笑顏。

 

「老...老公,阿~~」立向居也吹了吹筷子上的麵,餵眼前這位貼心的老公。

 

 

吃下麵的綱海,心裡感到無比的幸福。

 

而立向居也是。

 

 

 

晚上兩人又再度洗了鴛鴦浴,不過......只是普通的泡澡加互相幫彼此洗頭而已

 

在睡前,兩人先把行李整理好,因為明天一早就要回去了

 

兩人躺在寬大的雙人床上,旁邊留著一盞小夜燈

 

「好快呢~~明天就要回去了」綱海側身看著立向居。

 

「摁,這三天過得真快,好捨不得....」立向居說道,這三天甜甜蜜蜜的時光就要沒了,難免有些不捨。

 

「那~~要不要留下最後一次甜蜜的回憶呢?」綱海轉過身,把他壓在下面。

 

「摁...」立向居微微俯身吻了他。

 

綱海和立向居身上的衣物很快的被丟在地上,綱海慢慢進攻

 

 

 

火熱的舌尖在立向居的蓓蕾上來回挑逗,另一邊則是用手輕輕捏住,立向居也忍不住發出呻吟聲,而立向居的呻吟聲使綱海變得更加慾火焚身,手慢慢的往下移動

 

「啊啊.......哈哈...~~」手一邊挑逗著立向居的蓓蕾,另一隻手則是在後庭中來回抽插,而舌尖在白皙的皮膚上舔舐著。

 

「啊啊....綱海.....啊啊啊~~

 

 

而綱海早已快爆發的性器,緩緩的進入立向居的體內,被灼熱的內壁包覆著。

 

「啊..啊啊.............」不斷膨脹的慾望在體內快速的挺進,強力的來回抽插,但下一秒卻停止了。

 

..嗯?綱海...」綱海坐著,並將身旁的立向居輕輕拉起,換成坐騎式的玩法。

 

「立向居....」綱海在他耳畔邊就著他的名字,又在他頸肩跟胸前吸了幾口,再次留下深紅的烙印。

 

「嗯....阿阿啊.....好深....啊啊..~~」面對著綱海,立向居突然被往下拉,硬挺的性器就這樣再度進入立向居緊密的花穴中,跟之前不一樣的是,感覺比以前進入的更深了。

 

「啊啊~~啊啊...哈啊啊........」立向居泛紅的臉及淚框中的淚水令綱海看的心疼,綱海用舌尖舔去立向居的淚水,並深吻著他。

 

 

「嗚~~......嗯嗯....」舌與舌交纏著。

 

「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白濁的液體射在綱海的臉上,而綱海也到達極限了。

 

綱海用手指抹掉臉上的白濁液體,將手指伸進嘴裡,品嚐著。

 

 

 

「阿~~別吃啦!」立向居拿面紙把綱海手上的那個擦乾淨,臉上佈滿一片紅彩。

 

 

「嘿嘿!甜甜的」綱海靦腆的笑了笑。

 

「嗚~~~~~」不好意思的看著綱海。

 

 

 

 

隔天,大家都回來了。

 

但!卻有五個人坐在板凳上,這五人有鬼道、立向居、風丸、吹雪、佐久間。

 

 

 

「氣死我了,不動那混帳,昨晚居然不讓我睡覺」鬼道憤怒的說道。

 

「嗯.....」臉紅的立向居,別過頭看著正在踢著足球的綱海。

 

「啊!!!」其他四人同時尖叫。

 

「嗯?」立向居一臉不解的看著其他尖叫的四人。

 

「草莓印!!」四人指著立向居的頸肩大叫。

 

「疑?....疑疑疑!」立向居原本還沒反應過來,想了一會,才知道草莓印是指什麼,臉立即紅了起來。

 

 

而球場上的其他人,全部望向綱海這個罪魁禍首

 

 

「立向居,我最喜歡你了」綱海露出一臉幸福的表情。

 

 

「嗯....」立向居臉紅的看著綱海。

 

真是夠了-----這兩個笨蛋情侶!!!”  霎時,其他人的心裡都是這麼想的。

 

 

 

 

                                END

 

 

 

 


哈哈(><)

終於把新年賀文打好了!!!

...這篇真的脫了太久了啊啊啊~~~~(從一月打到四月)

真的很抱歉 大家等這麼久(沮喪)

小璃好久沒打文了呢~~小璃我重出江湖啦!!!!!!!(眾:等都快等的不耐煩了璃:嗚~~~~~

新年賀文這篇,我真的拖了好久

有時,還會卡文呢(^^)/

最近BL中毒太深,BG的都不太想打

最近迷上了妖精尾巴呢!傑拉爾實在太帥了❤❤(><)而傑爾夫一臉受樣,好想撲倒他啊!!!

夏目第四季太讚了\(^^)/ 好溫馨呢❤❤❤❤❤

罪惡王冠也超讚滴❤❤❤❤❤(( 大推

 

這次因為電腦的某些緣故,沒辦法新增圖片,小璃我會盡快早出原因,再把新圖傳上來,這次只能給一些舊圖了,不好意思(>口<)/

 

 

 

台長: 小璃
人氣(3,084)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賀文 |
此分類上一篇:【站台破萬祝賀文!!】零&姬 尋回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