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1 02:52:37| 人氣6,9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台破萬祝賀文!!】零&姬 尋回的愛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篇屬於:甜文

本篇是小璃自創(妄想)的零和優姬的後續故事。

※  若支持樞派的迷,不喜慎入!!!

 


 

 

在一個風雪交加夜晚的大房子中

 

少女躺在床上,撥弄著自己的髮絲

「零......」少女神情憂傷的喊著他思念已久的人。

 

 此時,有個人緩緩的打開門。

 

 

 

慢慢的走向少女........................

 

 

「優姬,妳還是忘不了他嗎.......」樞眼看著自己的妹妹,心裡後悔著當初帶走優姬。

 

 

眼前的女子只是稍稍點頭

 

 

「吶~~哥哥,我可以回黑主學院嗎?」優姬望著哥哥,表情猙獰著,深怕遭到拒絕。

樞苦笑,看著自己可愛的妹妹,怎麼可能會拒絕呢。

 

「可以是可以,不過有空也要回來」哥哥的答應,使優姬開心不已。

「謝....謝謝哥哥!」優姬馬上把自己的東西整理整理。

「優姬,我先去幫妳辦復學」

 

 

                     語畢,樞離開了房間。

 

 

時間很快的過去了

 

 

 

 

優姬也已經將行李整理好,期待著明天的到來

 

 

『叩!叩!』樞走了進來。

「優姬,我跟理事長說了,他說妳明天就可以去上學了」

「摁,我知道了」優姬開心的抱著自己的哥哥。

 

樞溫柔的將她抱在懷中,撫摸著優姬的頭髮

 

「今天就早點休息吧」樞緊緊抱著自己的妹妹,久久才放開。

 

 

 

 

 

 

                                           零,終於可以見到你了......。    

                                                                                                     By:優姬


 

 

 

 

隔天一大清早

 

 

優姬和枢一早就到了黑主學院

 

 

理事長辦公室────────────

 

 一打開門。

 

理事長馬上撲上優姬!

 

 

 

「哦~我可愛的寶貝女兒,爸爸好想妳喔~~」理事長以『熱烈』的方式,來迎接優姬。

 

 

「爸......爸爸」優姬用力的將理事長推開。

 

 

 

〞爸爸〝   優姬叫我爸爸,理事長手足舞蹈的開始歡呼。

 

 

「優姬,再叫一次好不好?」理事長用小狗般的眼神望著眼前優姬。

 

 

 

.........只可惜.......這招對優姬無效!!

 

 

                  此時的理事長跑去角落,開始畫圈圈。。。。

 

 

   啪!啪!!

響亮的掌聲,結束了方才的嬉鬧

 

「好了,言歸正傳,理事長,優姬就麻煩妳照顧了......」樞跟理事長談論好優姬的事後,就

   迅速離開了,似乎是還有其他的事要辦。

 

 

 

 

「那個......理事長,零過得好嗎?」

 

 

這句話,劃破了原本寂靜的房間,空氣也彷彿在這瞬間停止流動了

 

 

 

 

 

 

「摁,還算可以......」

 

 

語畢,優姬拉著行李,走到原本跟小賴一起住的房間。

 

 

 

 

在長長的迴廊中,有著輕盈的腳步聲和帶有吸血鬼味道的女子

 

 

這種味道,是他再熟悉不過的香味。

 


 

 

 

 

狂風吹著搖曳的大樹,零躺在清涼的樹蔭下休息

 

閉著眼睛,想著之前與李土那次的戰鬥、壹縷的死和優姬是純血種吸血鬼的事。

 

 

 

 

 

 

太多的心事,埋藏在心中,想淡忘也淡忘不掉,尤其是...........我愛妳

 

 

 

 

 

 

 

風又再次吹起,將樹葉反覆的拍打發出沙─沙─沙的聲響

 

 

此時,零聽到了腳步聲正慢慢往這走來

 

零將頭瞥了過去,只想讓自己冷靜冷靜 

 

 

 

腳步聲慢慢逼近........。

 

 

撲鼻的熟悉香味,往零那慢慢飄去..........

 

〞這!味道是........!!〝

 

零訝異的將頭稍稍的往那女生看去

 

〞咖啡色的長髮、行李和手上的那條手鍊〝

 

 

 

 

零等那女生走遠後........起身站起,大步走向理事長室!

 

 

 


 

 

碰!!!

 

門大力的被推開了!

 

 

「理事長.......我有事要問你」零眼瞪著理事長,問理事長優姬的事。

 

 

「摁,就如你想的那樣,優姬回來了」

 

「優....姬...回來了.......」零不敢相信的瞪大眼睛。

 

「優姬的房間跟以前一樣喔~~你可以去找她........」理事長還沒說完,門又被零狠狠的甩了一次!

「.......玩」

 

『哎呀~哎呀~真希望他們能好好傳達感情』理事長由衷的祝福他們!

 


 

 

 

到了房間的優姬,看看四周,心想似乎沒什麼變呢.......

 

 

呵呵!!真懷念........

 

懷舊完了,便開始整理行李

 

 

 

 

 

 

很快的,到了沙賴回來的時間..........

 

 

 

 

在推開門的剎那間!優姬立刻跑上去迎接小賴!!

 

 

「小賴~~小賴~~」優姬開心的抱住小賴。

 

「優....優姬!」小賴難以置信的看著眼前的人。

 

「嘿嘿~~我回來哩」優姬開心的傻笑著。

 

 

 

在那之後,兩人一起聊了許多事...........

 

 

「對了,優姬為什麼會想回來呢?」小賴問了一個讓優姬想也不想碰到的話題。

 

「....當然是想見妳....和........零」優姬原本高興的臉逐漸轉為悲傷。

 

看著這樣的優姬,小賴的心情也很不好受,因為之前的那件事(李土),使得他們被迫分開,身為人類的小賴也無能阻止,畢竟吸血鬼跟人類是不同的生物。

 

當然身為優姬好朋友的她,也看得出來優姬對零的心意

 

「優姬,不用擔心!我會幫妳的」小賴握住優姬的手,但優姬卻不懂小賴的用意。

「?」

「幫妳撮合妳跟零呀!」聽完這句話的優姬,臉稍微有些紅燙。

 

 

 

 

很快的......到了深夜,兩人躺在自己的床上。

 

 

 

 

 

「對了!小賴,我明天就可以跟妳一起去上學了」

「真的嗎!」

「摁!」

 

 

 

之後........兩人帶著笑意入睡。

 


 

到了隔天

 

 

小賴跟優姬一起去學校,位子當然也是一起坐囉ˇˇ

 

 

優姬看看四周,似乎沒有看到他最想看到的身影

 

 

 

明明最想見到你,但.......見了面又能做什麼。

明明是自己說會逃離你,但卻又如此思念著妳。

 

 我想這份感情,是不可能傳達給你的吧.......

畢竟我是純血種吸血鬼,是你最痛恨的吸血鬼。

即時我不是純血種,也仍舊是個吸血鬼,身為吸血鬼獵人的你,會殺了我吧....。

 

 

此時,教室內一陣吵鬧,一個高大的身影走了進來。

 

修長的雙腿迅速的走向他的位子

冰冷的眼神卻是看著有著咖啡色長髮的女孩

 

 

〞真的是妳,優姬。〝

 

在課堂上,兩人都只專注於自己的事情,完全沒在聽課。

 

在這段時間裡,時間也過的非常快,一轉眼就放學了。

 

 優姬突然想起一件事,並跟小賴說一聲就離去了

 

當優姬離去時,跟零差身而過,優姬並沒有注意到,只是持續奔馳著,而零並沒有想追上去的意思,只是默默看著她離去的背影

 

 

 

 

 

碰!

門大力的被推開了!

 

 

「理事長,請讓我繼續當風紀委員」優姬將拍著理事長的桌子。

 

理事長拿出風紀委員的袖章,遞給優姬

「謝謝理事長,那我走囉~~」優姬將袖章別在袖子上。

 

 

正準備離開的優姬,理事長忽然叫住她

 

「優姬,妳覺得這樣真的好嗎,妳跟零.......」理事長雙手抬著下巴看著優姬。

 

「摁,這樣就好,畢竟...他.......不想見到我吧.......」優姬神情黯然,他不想見到我,也是理所當然的,如果我纏著他的話,對他也只不過是個累贅罷了。

 語畢,優姬默默的離開房間.......

 

 

 

明知道會這樣,卻也還是想見他。

 如果,能將這份感情忘掉就好了。

 

 

明明只要看你一眼就夠了,自私的想法,卻占據了我的腦袋。

 

優姬難過的慢慢走回房間,卻.......想也沒想到,會遇見零。

 

優姬愣了一下,勉強的笑了出來

「嗨~好久不見呢~」表面上雖是笑容,但心裡卻是悲傷。

 

零跟優姬之前在一起那麼多年,怎麼可能會看不出來她真實的樣子呢

 

「優姬,不用笑著面對我也沒關係」冷漠的語氣從口說出,再加上那冰冷的眼神,優姬的心裡更是不好受。

 

 

即使是那樣,優姬也還是保持的笑容

「你在說什麼啊!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當然很開心啊.......」優姬依舊臉上掛著笑容,但...滿滿的感情卻溢了出來。

 

 

.............優姬哭了出來,將自己滿滿的感情通通流露了出來...........。

 

 

零知道優姬是喜歡樞的,但零不知道.......那只是憧憬

 

零以為優姬是因為想樞而哭出來的,心中燃起了一把怒火,卻用低沉的聲音說

 

「既然那麼想他,那就回去,回到妳最喜歡的哥哥身邊不就好了」

 

聽到零那麼說,優姬再次崩潰了

 

                      徹徹底底的崩潰了...........

 

「......我知道了,但...在離開之前,我要告訴你.......」

 

『我喜歡你!!』

 

優姬大聲的說了出來,但...臉上卻有著永無止盡的痛苦,沒半點喜悅

語畢,優姬轉身跑回房間。

 

 

 

零愣住了。

 

優姬喜歡我.........。

 

 

 

『可惡!』零痛恨自己,自己為什麼要說那種話來傷害優姬。

 

明明只想保護她,卻又狠狠的傷害她........。

 

 

〞我到底在幹什麼─────〝

 

 

 

 

優姬哭著跑回去,卻不小心撞到一個高大的身體

 

抬頭一看

 

「哥哥!」

 

「優姬,妳怎麼了?怎麼哭了呢....」樞心疼的看著優姬。

 

「沒.....沒事啦!」優姬把剛剛發生的事埋藏在心裡。

 

「那個,哥哥我不想待在這裡了.......我想回去」優姬抓著樞的外套,聲音有點咽哽。 

 

 

 
 「那...什麼時候回去....」

 

「一天後.......」優姬抱著自己的哥哥,樞則是摸摸優姬的頭,想好好安慰她

 

 
「我知道了......」

 

 

 

久後,樞離開了,優姬則是回到房間。

 

 

 

 

 

 

 

零躺在床上,想著剛剛的事


 

 
零好後悔,那樣對待優姬.........

 

〞妳會離開吧........〝

 

〞再次回到樞身邊〝

 

〞我已經不想再失去妳了...........優姬〝


隔天

 

 

優姬一早就跑到校園外面去,沒去上課

 

 

 

此時的理事長,站在窗口旁看著優姬

 

〞就讓她去散散心也好〝

 

 

 

零雖然有去上課,但心裡卻是想著優姬

 

  在上課前,也有問若葉沙賴(小賴),優姬在哪

 

若葉回說「她一早叫出去了」還說「她一整晚都在哭喔」

 

 

 

 

 

 

在校園外的優姬

 

先是去吃東西,再去買衣服

 

總之,去了很多地方

 

 

 

 

 

 

 

時間很快的.......到了夜晚。

但...優姬想也沒想到,今天是滿月之夜。

 

 

 

一群飢渴的吸血鬼正在黑主學園外蠢蠢欲動

 


 正當優姬要進去黑主學院時

 

 

吸血鬼從旁樹林中跳了出來!正準備吃掉獵物!!

 

 

 

很可惜的是,優姬早已發覺到,他們的氣息。

 

 

 

優姬立刻拿出狩獵女神一揮,他們立即變成了沙子

 

 

雖然殺死了一些Leven  E的吸血鬼,但數量實在太多了。

 

突然一揮,但...那一揮卻被擋下了

 

 

「可惡!」優姬的力氣實在比不過男的吸血鬼。

 

 

 

 

一不小心,狩獵女人掉了!

 

 

那吸血鬼壓住優姬,優姬的力氣正逐見消失

 

 

 

當那吸血鬼開始舔舐優姬的頸部時

 

 

 

 

 

 

 

碰!碰!

 

 

 

 

響亮的槍聲在黑夜中響起。

 

 

壓在優姬身上的吸血鬼瞬間化為沙子

 

 

 

抬頭一看,是零!

而零的目光也看向她

 

「先戰鬥吧」零拿起血薔薇之槍,瞬間發了好多顆子彈。

 

優姬也立刻拿起狩獵女神,向吸血鬼揮了好幾刀

 

 

 

 

良久.......才全部消滅

 

 

 

「謝謝你幫我」

語畢。      優姬轉身正準備進去,卻被零攔住了。

 

 

「我有話要跟妳說」零抓著優姬的手臂。

 

「我們之間還有什.......什麼事,好說.......」優姬雙眼泛眨著淚水,似乎快哭了出來。

 

 

「對不起!」零將優姬簇擁進懷裡,緊緊抱著她,頭埋在她的肩上。

 

優姬被零緊緊抱在懷裡,心跳跳得好快。

不知是難過還是開心的淚水,流露出來

 

 

「.....零......!?」

 

「拜託妳,不要再離開我了,我不想再次失去妳.......」零難過的抱緊優姬。

 

「零........」優姬摸摸零的頭,零放開了她,雙手抓著優姬的手臂。

 

「我喜歡妳」在黑夜中照射下,陰暗的影子擋住了零的臉,使優姬看不清楚零的表情,但卻能感覺到零的溫暖。

 

 

 

「摁,我也是」優姬再次留下眼淚的優姬,這次的眼淚是幸福的眼淚

 

語畢。

 

 

兩人緊緊擁抱著相吻著。

 

 

在這個皎潔的月光下,見證了兩人的一路以來幸福。

 

這份愛,將會深深刻印在這美好的夜晚裡。

 


 

 

 

 後言:

呼~~終於打完了!

好久不見囉~~大大們過的好嗎?失蹤的小璃回來囉ˇˇ

 

 


這篇【零和優姬的站台祝賀文】終於在開學前打完了,真是太好了!!

因為過完暑假,小璃我就要升上國二了!接下來要很忙了=ˇ=

 

小璃在今年6月,愛上了『閃電十一人』了ˇˇˇˇˇˇ

真是超酷、超快、超屌的說!!

也超有BL的Feel  ˇˇˇˇ  (Ex:豪圓、不鬼、綱立.......)←小璃喜歡的配對ˇˇ

 

今年的漫博,小璃我和籬籬一起去8/13那天的漫博


小璃我買了『閃電十一人福袋』、『5本BG漫畫』、『2本BL漫畫』、『2本BL小說』


買到荷包光光了,腳廢了=ˇ=


在東販買BL漫畫時,還要注意有沒有     的標記


小璃我超想買    的漫畫說>0<   (變態0ˇ0)


而在我旁邊的籬籬說「他們好想沒看前面呢(限的標誌)」


明年小璃我打算專攻BL區  (哈哈哈!!!)

 

 

希望【零和優姬的站台破萬祝賀文】  大大們會喜歡ˇˇˇˇˇ

 

↓  小璃最近迷上〈未來都市NO.6〉

 

 

 

再來是    閃11       唷~~ˇˇˇ

 

圓堂和豪炎寺ˇ

 

 

不動和鬼道ˇˇ

 

 

綱海和立向居ˇˇˇ((小璃超愛這三對>o<

 

  

台長: 小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35)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賀文----甜蜜蜜時間

(悄悄話)
2011-08-21 09:35:33
(悄悄話)
2011-08-23 21:39: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