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05 01:33:22| 人氣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尤秋興半百今晚辦婚宴 Ella、Hebe合體喝喜酒

海派娛樂城

50歲的「動力火車」尤秋興與妻子Jenny上月在台南舉行文定儀式,今晚則在北市大直萬豪酒店舉辦婚宴,席開55桌,Selina因工作無法前來,由任爸代為出席,Hebe、Ella則合體到場喝喜酒。早上進行迎娶儀式,下午則是基督教證婚,他獻唱詞曲創作新歌《二月》,表達對妻子愛意,氣氛溫馨。

今晚伴郎是好哥們顏志琳,明星賓客有溫嵐、高慧君、閻奕格、周蕙、文慧如、范逸臣、劉亮佐、戴愛玲、張宇、民雄、王宏恩、老爹、高蕾雅、黃莉、紀曉君、張泰山、Ella、Hebe、F.I.R等。新郎開場致詞:「爸爸媽媽真的很抱歉!這麼晚才結婚,讓我的媽媽都沒有辦法上來,因爲她的膝蓋很痛,年紀大總是很多的病痛,是我們不孝,但是也因為很晚結婚,才會結交這麼多朋友,所以,就有很多朋友都到了現場,在這邊跟大家說謝謝!今天能夠來到這裡祝福我們見證我們,但是因為人數真的很多,如果有一些招待不周的部份,希望大家多多體諒,大家盡力地吃、儘量地玩,大家開心就好。希望大家今天過得愉快!再次謝謝所有的朋友,願上帝祝福在台下所有的朋友都健康平安。」

尤秋興進行迎娶闖關遊戲,第一關是「明天的明天的明天」,他要講愛妻宣言,承諾「每天說3次我愛妳」,並要簽名為證;「水乳交融」則是要他泡牛奶給顏志琳喝,還有幫洋娃娃包尿布,經過重重考驗,迎娶團順利完成兩條線連線,伴娘團揭曉因為驗孕棒出現兩條線表示新郎要當爸爸,藉此祝新人早生貴子。

百家樂贏錢 方式 百家樂如此設計是否意味他的妻子帶球嫁?他所屬華研表示:「真的還沒有。」最後是由新郎為新娘穿上婚鞋,下午則是進行基督教證婚儀式,他現場演唱《二月》獻給愛妻,他表示這首歌是他的求婚歌曲,主要想表達對妻子的愛意,以及自己即將成為新郎的心境。(李志展/綜合報導)


《二月》 詞、曲、演唱人:尤秋興
躲過陽光活在黑暗 曾經是我的願望
就讓我這樣的靜靜沉睡 不再等待天亮
冬天過了 心情還是下雪我又能怎樣
就算雨過天晴 風平浪靜 心情一樣受傷
 
我的人生就像一場流亡 沒有了夢想
只要平平靜靜 不再奢望
不想一試再試醫治我的傷 我只剩逃亡
我寧願就這樣孤單流浪
 
二月的心情終有了改變
我已經愛上清晨妳的臉
憂鬱的歲月以及灰色的夜
從想念妳開始漸漸消失不見
 
孤單的心情終會有改變
溫暖的冬天只因妳在身邊
歲月已模糊年輕瀟灑的臉
卻帶不走一顆真心想陪妳到永遠
 
 (口白)
是妳讓我的冬天又溫暖又短暫 讓我的失眠煙消雲散 是妳讓我的生命重新歌唱  讓我的笑容重新燦爛
從今天開始 我的肩膀讓妳當靠山  我的心臟讓妳當臥房 謝謝你讓我如願以償

出版時間 1827
更新時間 2014
 

尤秋興(右)今晚在北市大直萬豪酒店舉辦婚宴。
尤秋興(右)今晚在北市大直萬豪酒店舉辦婚宴。

尤秋興(右)與妻子Jenny今天在大直舉辦婚宴,完成終身大事。華研提供
尤秋興(右)與妻子Jenny今天在大直舉辦婚宴,完成終身大事。華研提供

Ella、Hebe到場喝喜酒。
Ella、Hebe到場喝喜酒。

尤秋興(下)早上揹老搭檔顏志琳玩迎娶闖關遊戲。華研提供
尤秋興(下)早上揹老搭檔顏志琳玩迎娶闖關遊戲。華研提供

新人交換婚戒。
新人交換婚戒。

新人拜別父母。
新人拜別父母。

尤秋興愛妻宣言。
尤秋興愛妻宣言。

尤秋興喜餅採中西合璧。
尤秋興喜餅採中西合璧。

尤秋興將寫給愛妻的新歌壓制成限量版CD當作婚宴伴手禮。
尤秋興將寫給愛妻的新歌壓制成限量版CD當作婚宴伴手禮。



下載「蘋果新聞網APP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entertainment.appledaily.com/realtime/20190404/1545437/

台長: valeriehr3
人氣(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洪萬生
沃爾瑪超市
KMALL
日盛元大微風遠東大遠百
新光人保
IP:1976.12.22.0512
2020-03-19 10:45: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