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1 04:23:42|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agraph 17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次大戰時期Adolf Hitler參用19世紀以來西德巴伐立亞王國所用的Paragraph 175拘捕屠殺男同性戀者
Paragraph 175紀陸片從一段段老人拿著年輕半裸嬉戲的照片開始


那天晚上我要到我男朋友家在一個莊園裡
那時候是半夜沒有其他的人管家或是看門的那位先生
他哥哥坐在餐廳裡說他們全家都被暫時拘捕要被送到集中營
我立刻跑去找男朋友的德國老板請他幫忙
他問我Do you have courage?
Yes,I do.
他說我的小兒子有Nazi Youth的制服 我把手高舉起來大喊Heil Hitler ! 希特勒萬歲!!!


我穿上制服跑到集中區域裡和其他的德國人行禮就像一場遊戲
過了很久我找到他我像德國軍官一樣走在前面
我們隨時都會被掃射強暴或被狗吃掉很多人看著我們走出去
走出囚犯集中區域過了很久到了森林裡面
我得意地回頭看他
我的男朋友站在那裡


i can't go with you
我的家人都已經崩潰了
而且 我是我們全家唯一堅強的人

他轉身就離開了

and at the time,I know,
something is forever broken in my heart
老人坐在椅子上哭泣 顫抖

德國總共在集中營屠殺10,000至15,000位別著粉紅色三角形標幟的男同性戀者
他們被分配最少的食物最多的勞動與在消毒或屠殺之前變化多端的虐待

除了片中的受訪者以外 另有一位生還者居住在柏林


老人說
I am ashamed for humanity.

他們相愛
因為他們都非常勇敢







台長: United Oranges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