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15:38:3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元的勇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你傳來的簡訊
我想應該是我猜的那樣吧
看到你msn那句話
我想應該是我以為的那樣吧

很早前就先作了心理準備
但是 它真的發生的時候 我卻害怕了
曾經幻想過各種情況
試著讓自己不害怕
有一直告訴自己
勇氣
我要有勇氣去面對
甚至
去接受
但在一切明朗化之後
我卻開始想逃
想斷掉一切與你的聯絡
因為我害怕

很矛盾是吧
一直問自己那個人會在哪裡
但有人出現的時候
我卻毫無考慮的往反方向逃了
我真的好怕
卻不知道自己在怕什麼
似乎這是我保護自己的方式

大家都說我憂鬱
知道過去所發生事情的人
都說這是我偽裝的面具
自由跟堅強
都只是面具的顏色罷了
我總是笑笑的不發一語
卻有一種被看穿的感覺

今天卻在書上看到一些話

"幸福的秘訣在於...........勇氣"
"我們都會害怕一種,叫做<未來>的東西"
"愛情原來需要很多勇氣 可惜我們都缺臨門一腳"

突然之間
我笑了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去面對
但是 我都不會再逃

台長: Val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