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15:16:2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都沒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有靜下心來 想想自己這些日子發生的事
漸漸的 也麻木了

暑假的生活是盲目 是循環 是墮落
盲目的走著 就這麼一天過一天
循環的過著 就這麼睡覺 打工 電視
墮落的活著 就這麼毫無意義
我知道自己累了
累到不想去思考
累到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自己
好多話想說 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說
生活是一團又一團的混亂

好累 我好累

前幾天跟國中同學聚會
想起了那段輝煌的日子
統籌 指揮 忙碌卻充實 絢爛的日子
聽著她們說起她們的大學生活
系學會 社團 擁有了好多回憶
而我 除了打工 還有什麼
好想去闖一闖
不想打工了 不想再束縛自己
想為自己的大學生活裡留下回憶
不想跟高中一樣一片空白 什麼都沒有
但現實卻不容許我做出這樣的選擇
轉眼間 一年就這麼過去了
而我 什麼都沒有



昨天家裡接到了我的成績單
爸媽很高興的打電話來
告訴我以我為傲
她們的朋友說普通高中畢業唸會計會很辛苦也很不簡單
而我 卻保持的不錯
聽到爸媽的話 我
心虛不已

沒有人知道 當期中考週遇到打工 我的壓力有多大
那個禮拜 無法休息
拼完一科緊接著一科
打工完拖著疲倦的自己趕到圖書館夜讀到凌晨
休館時間到了 再緩緩的走回宿舍
走在路上 情緒一觸及發
很想不管旁人的大哭
看到室友同學們早早就寢的樣子
我真的好想好想哭
為什麼我不可以跟她們一樣
舒服的在床上睡了
平時吆喝一聲常常出去玩
我以為的大學生活

而我什麼都不可以


台長: Val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