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19:06: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一個颱風夜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又來了

又打亂了一次我去海洋音樂祭的興奮

媽的~最好是這一次不要再延期

不然那些連訂兩次民宿和火車的人會哭死

嘿對~我一定會在旁邊笑死在地上XDDD

颱風又來了

老爸又不能回家了

我又無聊了

昨天開始表姊要去補習班上班

唉...這樣整個下午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打發好

平常天氣熱到我快要爆炸都跑去金石堂吹免費的冷氣喝飲料看免費的書

今天風大雨大出不了門好無聊

只好整天在電腦前面抓人哈拉外加打新聞

靠~這樣的日子真清閒

晚上又不能跟老爸去練車了~

虧我這次還想發憤練倒車入庫學學路邊停車咧!

羨慕嗎?

晚上九點還要冒著風雨去看巧克力冒險工廠呢!

就讓我一起和巧克力還有颱風冒險吧!!!

哇哈哈~

白洞~~~

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啊!

阿哈哈哈哈哈哈

by 腦袋被吹壞的綠ㄟ

台長: 綠番茄~Green Tomato~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