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12:20:3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好消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噓...這是秘密
我答應姊姊不能說
可是我太開心了,一定要講出來

一個姊姊懷孕了
才一個半月
不免俗的不能大肆宣揚,怕寶寶跑掉

姊姊是我姊姊的同學
我十歲就認識她
他跟姊姊會帯我們一起出去玩
在有色隱形眼鏡還不流行的年代他就戴著藍色的到處走
我覺得很酷

姊姊很喜歡我
他說我講話很好笑
說我是帥妹
他生日我會去,只要我在台灣

他和哥哥在一起好多好多年了
從我認識他們開始
他們說要結婚好多好多年
今年一月一號終於公證
昨天聽到有小小小baby了
哇......真酷

下一次看到他們一家的時候baby就會走會爬了
想到姊姊要變成太太再變成媽媽
好難想像
曾經那個年少不羈的少女不但變成成熟女人
下一步就是要哺育孩子

突然想到
看到他的時候我還是個十歲的孩子
現在我不但成年還準備進入大學
我有沒有他們當年一半的輕狂?

我想我期待baby的到來


台長: 綠番茄~Green Tomato~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