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18:48:5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綠ㄟ的高雄大冒險之旗津之旅(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上渡輪到對面的旗津漁港開始逛老街,吃吃喝喝,吃吃喝喝,一夥人就這樣一直走…連路邊買小卷吃都要照相,小丹尼說我連吃考小卷都很猙獰= =b 我們在一家海產店坐了下來,某道菜吃不完我們就決定完俄羅斯輪盤,轉到的人就要吃一口。不知怎地,那個盤子怎麼轉都會轉到小丹尼的面前XD 雖然她很不願意吃,但是她還是被逼的很慘呀~ 不論誰去轉那個轉盤,那道菜總是會在小丹尼的面前安安穩穩的停住…老實說,小丹尼妳一定是上輩子對人家做了些什麼吧!!
到了海邊我們謹尊阿姨和小丹尼她爸的教誨,千萬不要去玩水,可是天氣這麼熱不玩玩水實在是很傷神阿…我們只能在樹下看別人玩水=_= 等大表哥去沙灘上燙一燙他的腳,就這樣…我們回程了。空虛啊!!! 到了旗津不玩水
我和小俊熙還有小表姊跟小丹尼到了高雄火車站,說好聽點是要放小丹尼回家,其實是我們要一起去照在台北說要合照的猙獰的貼貼一一”接著我們就送小丹尼上火車回家啦~ 唉…真是惆悵啊,一天就這樣玩完了~_~ 小丹尼阿小丹尼…我的衆兄弟姊妹們都說我們很像耶…還說我們一定同班很久吧,不然怎麼會這~~~麼像呢?
我也好懷疑呀XD
就像小丹尼自己說過的







!!!!!!
一天也沒有~~~~~~~~~~~~~~~
但是為什麼會這樣呢?
嗯…讓我好好想想

























進廣告

by 把ㄐ一ˋ警唸成ㄑ一ˊ警的綠ㄟ
pic.在炎熱的天氣被逼戴毛帽走美式街頭路線...



台長: 綠番茄~Green Tomato~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