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00:23:22| 人氣4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讚好味‧天讚烏龍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有點久沒寫網誌了,可能是最近心情起伏有點大,沒有什麼心情寫..
改天再說我的心情吧!!今天心情還算OK,來寫寫讓人心情會變好的美食饗宴吧!

8/21,上星期四。

盈小瑜在前一天傳簡訊問我有沒有空?說秋嫻姊要帶我們去東區吃好吃的烏龍麵。呵呵..說到吃的,我當然是不管如何一定有空的阿~~我這麼愛吃~~

原來這家餐廳位於巷子內,地址是松壽路16號(威秀影城B1),但我覺得比較像像是走到華納威秀後面的巷子...

上圖在路面上的招牌,對於在晚間時刻特別顯眼。
環境感覺滿好的,剛開始人還不多,到我們吃差不多一半時,人就多起來了,所以後來就覺得有點吵..哈哈!

不多說了,就先來介紹我們的餐點吧!
既然是來到名叫「天讚烏龍麵」的餐廳,也標榜著手工超Q烏龍麵,更聽說是全台北最好吃的烏龍麵..這..當然要點烏龍麵來吃吃嚕!(不愛烏龍麵的也有蓋飯可以選擇,只是種類不多)
這是豆腐沙拉,想說在吃主餐前先吃一份清爽的沙拉應該不錯,所以秋嫻姊就點了,味道不錯(其實就是加了油醋汁,但第一次吃加豆腐的沙拉,口感很好)!
盈小瑜點的「山海什錦天麩羅過橋烏龍涼麵套餐」如果沒記錯,應該是這個名稱,冷的烏龍麵有嚼勁,真的很Q,愛吃QQ涼涼烏龍麵的人,應該會非常愛!
秋嫻姊點的「豆皮烏龍麵套餐」,豆皮甜味非常明顯,烏龍麵雖沒有冷的那麼誘人,但也還OK!
秋嫻姊的同事點了鍋燒烏龍麵,料多豐富,很不錯唷!
至於我呢?點的則是「天麩羅烏龍湯麵套餐」,天麩羅炸得恰到好處配上烏龍麵吃真的好好吃喔!(只是若光單吃烏龍湯麵,則嫌太過清淡了..)
我們還點了「照燒雞腿」,肉質軟嫩,味道..其實感覺外面也吃得到的那種照燒雞腿,呵呵..
吃完主餐後還有飯後甜點(據說每次都不一樣),我們今天吃的是「花生奶凍」,聽到時還有點疑問,花生也能做奶凍,我是第一次吃到呢!沒想到真的味道超好,還吃得到花生的顆粒,奶味也很濃郁,超級好吃!!


大家吃完後都覺得超飽,看起來烏龍麵的分量不多,但吃下去卻有非常滿足的飽足感阿..

謝謝秋嫻姊請我們吃了一頓很棒的晚餐,也謝謝秋嫻姊的同事(有點忘記名字,但..是位可愛活潑的大姐姐^^)請了我們飯後到丹堤喝了飲料,好開心喔!!

台長: *蓉蓉*
人氣(4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悠閒去】 |
此分類下一篇:《設計師名店‧khaki咖啡吧》
此分類上一篇:最愛咖啡香

jacky
天讚已經搬家囉.搬到忠孝東路4段98號8樓.有增加很多新菜色.可以去試試看
2008-12-08 15:18:29
版主回應
哦~~是喔!
多謝您的來訪與告知^^
2008-12-16 13:54: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