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4 16:16:50| 人氣636| 回應0 | 上一篇

*最新近況*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真的超久沒上來管理一下我的部落格了!!

其實因為電腦又再度的給我壞了..加上工作有點忙碌..手機又只能偶爾上上FB更新近況..所以就完全荒廢這兒了~~~

真的是超Sorry的拉>"<..

其實有好多指甲的照片跟美食的文章要跟大家分享..可是最近實在很混亂..

等電腦的事情處理好(可能會買個小筆電..)加上工作的事情確定後(有個大變化..)一定會常上來更新文章與分享美食的^^

謝謝大家常來看我的文章!!我沒有忘記這邊哦..我其實很想這的~嗚..哭哭

FB可以看到我的很多近況照與指甲的照片..可以搜尋我的名字(沈楚蓉)就可以加入我為好友囉^^(但還是要寫一下..例:XXX帳號、暱稱XXX)我才會加入哦..因為比較少加入不認識的人..常來我部落格的朋友我都知道名字或帳號所以要記得寫我才知道你是誰哦!!

請期待我之後的文章啦..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0^

台長: *蓉蓉*
人氣(6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酸甜苦辣訴心事】 |
此分類上一篇:一杯好咖啡‧一個晚上好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