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22:09:07| 人氣1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默支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奧運開打後,我開電視除了看韓劇外(李祘超好看^^)就是看奧運了,第一天就拿下銅牌,心情大好阿...

雖說中華隊出賽的項目不像美國、中國幾乎樣樣都有,可是也不算少,所以開電視後都會注意是不是又有中華隊的比賽,棒球就不用說了,一定把比賽時間弄得非常清楚,雖然沒辦法把整場看完,但可以看的時候一定是盯著棒球賽的..

其實我覺得中華隊的比賽都很可惜,像是射箭、網球、桌球、羽球...我都有看,而且覺得超精采,但選手感覺都差那麼臨門一腳..唉...

而棒球...這真是讓我無話可說><

第一場贏了荷蘭..大家似乎太過高興

再來,輸了日本(1:6)、中國(7:8)、古巴(0:1)、南韓(8:9)
後三場輸的可真夠嘔的,輸中國那場,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難過..
我第一次因為中華隊輸球而流淚..哭死了我...

今天剛開始看對戰南韓,就被他們以7比0領先,心裡就想可能是沒希望了,也沒時間看就出門了;後來聽說我們還追平到8比8,當下真感動,我們中華隊還是很棒的,雖說最後以1分飲恨,我還是以他們為榮!!

突然寫了這幾天看奧運的感想,其實是因為聽到很多人在罵中華隊,說他們差勁、乾脆別回來了等等的話...

覺得很難過,中華隊就算再怎樣,身為他們最大的後盾的大家,應該是要給他們最大的支持阿!

明後天還有兩場硬仗,過幾天還有跆拳道的比賽,希望大家能給中華隊最大的鼓勵!^^

台長: *蓉蓉*
人氣(1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點滴滴成長路】 |
此分類下一篇:遠行的理由
此分類上一篇:※名牌雜誌送名牌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