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10:30:08|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糖糖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只要不是在正常時間打電話找我,多半都有事,而且很嚴重。

所以八點多而已,看到你打來。



你說糖糖死了。

我差一點不知怎麼進捷運車廂的門。

眼淚快流出來。



覺得很糟..我實在很想大哭,但旁邊一堆陌生人趕著上班,我也要上班,不能說停就停。

我只好邊手拉著拉環,手拿衛生紙擦眼角。



這種悲傷我說不出來,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糖糖突然不吃飯突然虛弱,我是不是因為咪咪生的小咪咪們太成功了,才會沒料到這種事,或許,我根本也是個新手,沒有真正帶過小貓長大。

回辦公室,我跟安妮妹說小貓死了,眼淚才流。

雖然我還是莫名不死心又上網想查出原因...





我深深知道糖糖和我們無緣。

我選擇她些時日後,心裡有點感覺她身體不好,但我很愛她的大眼,我不會忘記我選她的初衷。

最後的日子,是我們在疼,她很幸福。



糖糖是天使。

坐拖鞋飛機去天堂。



台長: 含羞吵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芬弟
你擲杯問到糖糖&quot吃飽了&quot,我心頭那顆大石卸下了,想起她可能沒吃飽就離開,心裡一想起就是痛徹心屝..

你看不看到我留這些言..不重要了
我心願了了..

糖糖,希望妳順利找到好人家,好好出生,好好長大..
2009-03-01 23:26: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