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7 16:23:03|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為你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敬佩的就是當年你選擇轉行的勇氣。
雖然我不曾參與那些日子,但能想像那種茫然(可能你不會用茫然這詞啦,這個我用好像比較適合),你說你也會恐懼,但你的表情舉止掩飾太好,到現在也是,什麼事讓你害怕我都聞不出來。
我好想學你什麼情緒加諸在身上都能不著痕跡。(奇怪,你怎麼遇到我就破功咧?)

你現在忙的不像話,貼切一點講,都不成人形了,我突然懷疑工頭再累再操也不過如此吧,一個是用腦力,一個是用勞力,而用腦力的辛苦更甚勞力啊,因為我最近就有這種感覺,白天也沒幹啥,回家累的要命,想了想,原來是腦子要轉一堆東西很傷(…我才想一些些事就打結了)。
你全身的水份全貢獻給一堆腦殘人士和不好好幹事的懶鬼,尤其是口水,其次是腦汁,你根本被榨乾了,我也只能一邊加油,很無奈我知道,所以沒事水喝多一點,雞精多灌一點,很不得已但又得過日子,安慰的很阿Q。

老實講我聽到你累到像爛泥的聲音,以前會生氣,現在嘛想開了,我也寧願在你精神十足好的時候再來說話,這樣你才會有耐心又能盡情唬爛。你精神好很悠閒時,人是真的差很多。

我覺得我很像被流放邊彊,你有空了或高興了才會放把草過來給我吃,放了就摸摸頭叫我乖乖吃不要吵。
你回京城,我繼續放牧去,這日子是有點沒營養。

反正..我在說什麼我也不知道,講這些想表達什麼也不知道...
就是你很累,我覺得你很可憐,我為你加油。

台長: 含羞吵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P
我的恐懼妳看不到的,也許妳看到了,但是,妳並不在乎。
十年前敢賭下去的勇氣,現在賭在妳身上,妳看到了嗎?
2008-08-11 00:01: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