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08:33:43|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購物】戰利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是個浪漫團聚的節日,但對我而言,聖誕節等於購物節。在聖誕節前後,所有的人就像中邪一樣瘋狂採購。聖誕節前大家為了送別人什麼禮物傷腦筋,聖誕節之後大家為了換季折扣狂買東西送給自己。呈現在外的就是在mall裡面永遠都是一群人逛、逛、逛,買、買、買。東西大包小包提著,卡猛力的刷著,心理可是飽足幸福的很。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購物的絕佳機會。從99年第一次到北美,每年聖誕節之後的打折,我就沒有放過任何一次。在美國的時候,在市中心及市郊的mall逛不夠,還會特地一早五點多坐車跑到紐約,展開一天的購物之旅,等到再回到家已經是晚上十一二點,甚至是一點了。

去年回台灣放寒假我可也沒有錯過這個機會,從台灣回北國的路上停留紐約,我延續著過往的足跡,在紐約的大街上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帶著一箱的戰利品返回北國。今年的我相對低調,打算就在北國敗家就好了。23日唸完書閒得無聊,走到學校附近我最愛的商店之一:Banana Republic,驚覺折扣已經開始,這怎麼得了,馬上收拾書包往店家移動。看到了我喜歡的手套,已經沒有我的尺寸。我什麼沒有,就是有耐心到所有的分店到處去找,當找到我的尺寸時,心裡有一千個一萬個感動。在這個兵荒馬亂商場如戰場的季節裡,喜歡的東西不拿好馬上就會不見的。我深知這個購物守則,把我心愛的手套緊緊臥在手心之中,就怕一轉眼就不見了。當天結帳,兩條圍巾,兩雙手套,一件襯衫,四雙襪子,將近一萬台幣大洋就這樣落入商人的口袋裡。

看著我的戰利品,有種幸福的感覺。可愛的手套,陪我過這一個冬天,好嗎?

【註】Banana Republic為北美大眾化品牌,在北美的分店不計其數,至少有兩百家。Banana Republic網站: www.bananarepublic.com

台長: UTTW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