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3 07:03:12| 人氣202| 回應0

這個時代的台灣女人,妳們的名字,是低等的寄生動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類,和其他動物相比,具有高度發達的大腦,具有抽象思維,語言,自我意識,理性,解決問題的能力,會思考邏輯性很強的問題,會創造出自然界沒有的東西,和製造高科技與工具為人類服務.

    低等的寄生動物,不具備高級的智慧和思想,只為低級的本能活著,甚至不明白自己是因為什麼活著的低級生物,缺乏理性的大腦.而且不事生產或創作,只能找個宿主攝取其養分以維持生活;不能邏輯性地思考,對社會和歷史沒有起到什麼根本性的影響和進步作用.

    客觀來說,這個時代的台灣男人,並不乏一些真正的好男人.而台灣女人,尤其這個時代,我要很不客氣地講,有一部分確實是垃圾,或是正在轉變為垃圾,淪為一些沒有獨立和自主意識的低等寄生動物.

    這年頭大部分的台灣男人和以前沒多大變化,從小立的志仍多半是有關於對社會有正面貢獻的願望,希望長大後能考個好大學和好研究所,學校畢業後找個好工作,賺錢養家,孝順父母,出人頭地,在自己的領域闖出一番事業,為自己夢想和生活奮鬥著.這種念頭是符合社會歷史的發展規律,也就是說,大部分的台灣男人是對台灣的發展與進步能夠有所貢獻的,是真正有用的人.

    如今的台灣女人,已經和以前的社會不太一樣了.這個時代的大部分的台灣女人怕辛苦,怕累,不情不願地朝九晚五上班工作,只想坐享其成,只想把自己依附在某個男人身上,寄生這個男人來養活自己.她們只想享受而不想付出,甘於做一個低等的寄生動物.即使任何一個能力再不夠好的台灣男人,如果被人說是吃軟飯的,都會覺得是奇恥大辱.而大部分的台灣女人卻不會覺得有什麼問題,她們反倒會得意洋洋,因為這代表她們有原始生理本能的"資本".我在這裡很不客氣地說,這類台灣女人的存在對社會財富的累積,對生產力並沒有起到什麼積極推動的作用.她們把自己當成一件沒有自主意識的商品兜售給不同的男人,她們活得貌似很風光,但同樣很可恥.

   "我就是漂亮,就是性感,怎樣?男人願意在我身上花錢,甘你們什麼事?隨便你們怎麼看我,我就是我,我要走自己的路."

   "只要我自己過得舒服就好,我才不在乎你們怎麼看我呢!"

   ----這就是大部分的台灣女人的心態,說白了,她們根本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待她們.男人非常看重的尊嚴和名譽,她們也根本不在乎.

    再以妓女為例,以前一部分的台灣女人從娼還可以說是社會環境和生活境遇所逼迫.但現代台灣社會的生活水平比以前不知道提高了多少倍.在絕大多數行業和領域,台灣社會賦予了所有台灣女人和台灣男人同等的教育權,工作權,生存權,和發展權.但為什麼還有某一部分的台灣女人自願地去當妓女呢?難道不當妓女就活不下去嗎?

    說穿了,就是因為某一部分的台灣女人比台灣男人更容易墮落.她們本身就是低賤和低等的寄生動物.

    現在的大部分的台灣女人把大多數時間花在修飾自己的臉蛋上,以至於沒多少時間去修飾自己的頭腦.她們低能白痴,幼稚膚淺,俗不可耐."琴棋書畫不會,洗衣做飯嫌累,敬業精神沒有,技術含量零分"."什麼也不會,就靠當女人活著".

    雖然我們這個年代比較沒機會出現什麼英雄,偉人,鉅子,或名傳千古的風流人物,但我們仍能看到許多在各個行業,各個領域,各個陣線上努力拼搏敬敬業業地工作的台灣男人,他們自食其力,依靠自己的體力或腦力勞動獲取生存所需,也許一部分台灣男人一個月"高貴的體力或腦力勞動"(,在我心目中,體力或腦力勞動都是高貴的行為!雖然這種觀點可能會被某些不需要體力或腦力勞動的人嘲笑和鄙視)還抵不上一個妓女十次張開雙腿的收入,但他們確是台灣社會生存發展下去的脊梁和砥柱,缺少了他們的付出,生產力就無法繼續,台灣社會就無法發展延續下去.但是,缺少了這個妓女,對這個社會不會產生什麼實質性的影響.

    每當我聽到尊重女性這幾個字的時候,我就覺得荒謬和好笑.如果所有的台灣女人本身的言談和舉止是值得尊重的,那何必一直強調這幾個字.這年頭大部分的台灣女人身上還有哪一點是值得尊重的可貴品質?需要尊重這些庸俗,道德淪落,膚淺,弱智,虛榮,缺乏理性,歇斯底里,毫無羞恥,成天碎碎念,理直氣壯且隨意地花著台灣男人的錢,大模大樣地要求台灣男人免費替她們做任何一切型式的服務的一部分的台灣女人嗎?對於大部分的台灣女人理直氣壯且隨意地花著台灣男人的錢和大模大樣地要求台灣男人免費替她們做任何一切型式的服務這兩點我是感到相當訝異,究竟她們這麼做的時候心裡是怎麼想的?如果一個和我關係不是很熟的人無端地送我錢或禮物,我是會堅決拒絕的.所謂禮下於人必有所圖,無功不受祿.即使是一個能力平庸的台灣男人,這骨氣還是有的.優秀的台灣男人更不屑為之了.和台灣男人相比,大部分的台灣女人沒有血性和羞恥感,缺乏強烈的尊嚴和骨氣,她們比台灣男人更容易接受誘惑,更容易在金錢之前雙腿發軟而跪下,更容易墮落變壞,而且一但壞起來成了惡魔就不可救藥.

    妳們台灣女人如果要得到真正的尊重,最好懂得什麼叫做客觀,理性,有獨立思考能力,和尊重別人.我不否認現在台灣社會肯定有能力優秀的和個性美好的台灣女人,但是她們所佔的比例是絕對少數.我坦白講,除非妳們是某一部份值得尊重的台灣女人,不然我壓根從心裡和骨子裡看不起妳們這類低等和低賤的寄生動物.

    對了,讀到這裡,可能會有人認為我只是個交不到台灣籍女朋友的憤世嫉俗的傢伙.我在這裡聲明,不論我有沒有台灣籍女朋友都不影響這個時代大部分的台灣女人是低等的寄生動物的事實.而且,如果只為了交台灣籍女朋友,就要自願當個無上限地討好台灣女人並放棄尊嚴而甘願當台灣女人的奴隸且大部分與台灣女人相處的時間是被性欲控制的沒有血性和骨氣的台灣男人,我做不到.

台長: 陳威廷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