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7 13:19:2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utu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習慣...不能再是習慣...

我開始習慣靜靜的看著他上下線...
擁著他的外套入眠...
對自己說心事...
對周遭的活動不再眷戀...

不能再對他說我想他...
也無法再對他訴說我的一切...

昨夜失眠...只因早上見了他一面...
結果發現...我還沒有勇氣跟他面對面...
想了千萬個理由想打給他...
問他好不好?...還是要跟他說我感冒?...
響了一聲...卻又退卻...

我得不斷的告訴自己...
他不再屬於我...他沒有空閒...

...要戒掉這些習慣...我還需要一些時間...

台長: usher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