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17:47:0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證明些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為自己...證明些什麼...

最近思緒一直很亂...
前陣子為了研究所考試...逼自己在圖書館從早待到晚...
到最近...終於受不了了...
待了整天...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索性放自己幾天假...
只是這一放可真長...已經兩個多禮拜了...進度卻還是躊躇不前...

"怎麼靜不下來阿..."
"剩不到半年...這樣怎麼來的及..."
"讀就對了...想那麼多幹麻..."
"大家都擁有同樣的時間...就看你怎麼好好把握..."
"No Magic...Just Basic..."
如此多的聲音在腦中徘徊著...

"我想證明我自己"一個聲音這麼對自己說著...

是阿,我想證明我也能做到我想要的...而不再屈就於別人的選擇下...
那不需要別人的肯定...只需要我不斷的努力...
"急什麼,只要繼續這樣做就對了..."
明年...我一定要證明我自己!

台長: usher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