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7 18:34:17| 人氣891| 回應0 | 上一篇

在美國使用營養產品醫治病人的醫師見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見證一 、一位以 USANA的營養產品醫治病人的美國醫師

家庭醫生Dr. Ray Strand的親身經歷 www.raystrand.com www.bionutrtion.org
我是Ray Strand醫生,擁有二十三年經驗的家庭醫生。我一直熱心推廣預防醫學。我一向都認為營養品是有用但並不重要。因此,當有人問我是否吃營養保健食品時, 我總是告訴他們(我的病人),只要你選擇合適食品(不挑食)正常飲食,那麼,你沒有必要去吃保健營養品。但是,現在的情況與過去已大不相同了。
本來我們人體免疫系統能自然地產生抗氧化劑來中和掉游離基,保護我們的身體機能免受損害。游離基來自於被污染的空氣、水、食物。太陽的紫外線及其它輻射、 精神壓力。過度的體力勞動以及吸煙等。由於我們體內所產生的抗氧化劑已經遠遠不足以中和清除游離基的要求,我們必須要靠口服抗氧化劑來補充其不足,以達到 平衡。
醫學研究證實,過量的游離基降低了我們的免疫系統的功能。游離基對人體抗體破壞導致慢性疲勞、肌肉痠痛、注意力不集中以及自我感覺健康狀況不佳。我發現許 多病人講他們就是覺得不舒服、不好、又無其它病症。其中有些病人診斷為精神憂鬱症、精神沮喪。甚至有的診斷為精神病。現在我認識到這是因為游離基造成對人 體機能破壞的早期反應。
在許多事實証明下,我該尋找一種保健營養品,是作為家庭醫生的我可以推薦給病人服用,真正能幫助病人,並使我感到有信心的。
一年前,我的太太開始學習營養課程,吃一般的維他命。實行她的養生之道。儘管她非常注意飲食結構,同時也吃維他命,然而她易於受病毒感染的疾病變得更加頻 繁,最終發展成為嚴重的肺炎。更可怕的是,可能需要切除其中一葉肺。為了治病,用特強的四號抗生素,呼吸療法及其它藥品,總算把肺炎控制住並治好了。但她 又併發成氣喘病,必須繼續使用呼吸療法,口服抗生素及其它藥物。同時她已經無能力做重要的體力勞動。如果做的話,只能做兩個小時就必須停下來休息。這樣折 騰了三個月。給我的家庭帶來了很大的壓力和痛苦。我的一個朋友的妻子,得肺炎治療後。產生基本上相似的症狀。那個人服用USANA保健營養品。十天後就恢 復正常。
我太太聽到這消息後,透過她妹妹拿到USANA保健營養品,即開始服用基本營養套裝、葡萄籽精華、維生素C、纖維素及營養餐。三天後感覺有好轉,十天後恢復正常,而且停止使用藥物。這個時候我本人也想試試產品。為什麼呢?
我一直與眼睛的視網膜退化性病變在爭鬥中,在我的視野裡已形成很大黑色浮體—飛蚊,而且在繼續惡化,曾請兩位眼科醫生和一位神經科專家,他們都無法矯正我 的視力,治好我的病。自從我服用了基本營養套裝和葡萄籽精華,兩週之後眼睛視野有明顯改進,到現在(講述時)大約改善70%。此外,我的體力有非常明顯的 增加。精力也能集中起來。從事二十三年醫生經驗告訴我,營養品能幫助許多病人,有助於恢復健康。但是我從來沒有發現有這樣好的效果和功能。這是USANA 產品的獨到之處。自此之後,我向我的病人推薦使用USANA營養素,他們都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見證二、提高機體免疫力

Dr. Michael Kennedy(美國)
我是一個家庭醫生,從醫17年,從未見過任何一種能與USANA系列相媲美的營養品。目前我在印地安納州一家急診所工作,我們每天平均要診治80-90個 病人。在這種寒冷的季節,每天至少有50-60個病人是患呼吸道感染的。每年十月上旬開始,由於整天與這些傷風、咳嗽的患者打交道,我自己也會被傳染上。 結果每隔三週左右,就必須服用抗生素來防範自己免於感染疾病,年年如此,已經成為規律了。現在可以高興地告訴大家,我從 1994年二月開始服用USANA產品以來,沒有得過一次需要使用抗生素的疾病,這簡直是一個奇蹟。當我預感身體有些不適時,不用吃任何藥。只要晚上睡上 一覺,第二天就恢復正常。這兩年來,除了一些輕微的敏感以外,我沒有得過任何病,身體非常健康。吃USANA營養品後,有時走路會有腹鳴和排氣的現象,不 用擔心,因為這表明營養品正在體內起作用,是正常的現象。
我們從一些文獻和雜誌上也可以看到有關抗氧化劑提高機體免疫力的報導,但是只有當你親自吃了抗氧化劑以後,你才會真正體會到它的奇妙作用。而當你把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別人時,人家才會相信這套產品,因為你是一個活的見證。



見證三、增強機體免疫力

當我開始用USANA營養品時,簡直要傾家蕩產,因為我根本沒有足夠的錢購買醫生給我開的藥和USANA營養品,由於我得知許多人使用USANA營養品身 體大得裨益,最後我還是決定只買USANA的營養品。這似乎有點荒謬,可是幾個月下來,我在完全沒有節食的情況下體重竟減輕20磅。在起初的服用基本營養 素套裝、高纖飲料和營養餐,後來又加用葡萄籽精華、維生素C、鈣鎂片和sense護膚品。我的身體狀況和感覺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好。不僅如此,由於不需要 購買治療抽筋、甲狀腺腫大和痤瘡的藥品,使我節省了一大筆開支。我的體力和精力都大大增加了,現在我增加運動量鍛鍊身體卻絲毫不會感到疲累或氣喘。我的皮 膚也亮麗多了,所有試用產品的朋友也獲得同樣良好的效果。我將永遠不停地使用USANA產品,即使不賺錢也要堅持使用。事實上,這種假設是不存在的,只要 你傳揚USANA,就一定會得到回報。我知道許多人像我一樣使用USANA營養品後,在減肥和增強體質方面均獲得了成功,願你們與大眾一起來分享成功的喜 樂。



見證四 、糖尿病

Debbie Hand(美國) drhand@pacbell.com
我父親患有糖尿病,使用USANA營養品系列(基本營養套裝、葡萄籽精華、纖維素)一年來,他已經完全變成另一個人。過去糖尿病使他疲憊不堪,消瘦和腿 疼。由於需藉拐杖行走以減輕腿部壓力,他往往必須忍受刀割般的痛楚,四肢血液循環極差。使我驚喜的是一年後情況發生了根本的變化,他可以永遠丟棄柺杖了。 體重恢復到正常的狀況,而且可以在山上小屋裡連續從事「繁忙的工作」。
這僅是我所注意到的變化,預知詳情,請電Candice@poky.sivnld。



見證五、糖尿病

我有一位住在Betle Fourche的友人,他患有糖尿病,血糖一直在增高無法控制。我介紹他吃USANA營養品,僅僅兩個月的時間,他的血糖便從300下降到125。後來他 停用了USANA營養品幾天血糖又開始上升。現在他每天吃多強礦質片和葡萄籽精華,血糖已得到了控制。我真為他高興,上帝賜給他USANA這樣一件最好的 禮物。



見證六 、白血病

Rosemary Barton(美國猶他州)
我有一個患白血病的朋友,做化療後不成功,又做了骨髓移植手術。手術是成功的,但她的免疫機能十分低下,常常受細菌感染。她曾患肺炎三次住院治療。她的精 力極差,氣喘、氣短,甚至走幾步樓梯都感到困難。六週之前,她開始服用USANA的基本營養套裝和葡萄籽精華,令人難以置信的現象出現了。她在服用產品一 週後測了血相,五週後又測了血相,結果紅血球從30%升至40%(正常值)。白血球2000升至5200,這真是太奇妙了。此外,她的凝血因子從 700000升到187000,雖然偏低。但已改善了許多,她現在感到身體情況比以前好多了。



見證七 、哮喘與過敏

我的女兒從生下來三個月起就患了哮喘,現在她已經五歲多了。我們從今年二月開始給她早晚各一粒兒童營養素,經搗碎後放在果汁裡,晚上一粒葡萄籽精華。我們 用儀器注意觀察她的呼吸情況,試圖把控制哮喘的裝置拿掉,兩週後她的呼吸變得比任何時候都好,於是就拿掉了這個吸管。我們還用維生素C來治療她的感冒,現 在她的脾氣和精力都有很大改善。感謝上帝賜USANA這樣好的禮物給所有患氣喘病的兒童,願所有的孩子都像我的女兒一樣得到良好的效果。



見證八 、哮喘與過敏

Karen Htzel(加拿大) cummingc @cadvision.com
我從今年八片二十日開始服用USANA基本營養素套裝和葡萄籽精華(每日四片)。同時也讓我的兩個患有花粉病和哮喘病的兒子一起服用。僅僅一週之後,我發 現自己已經不再需要吃治療哮喘病的藥了。又過了幾週,我的兩個兒子也已不需要用藥物來控制他們的疾病了,其中一個在患了感冒的情況下都沒有服藥。不僅如 此,他們的痤瘡和皮膚病也不藥而癒,於此同時,我們還注意從飲食上增加營養,例如多吃蔬菜、水果和全麥麵包等。
建議所有與我身體情況類似的朋友們都來試用一個月USANA產品,相信它一定會產生令你驚喜的效果。



見證九 、哮喘與過敏

Sue Seward(美國)Dec.4.96 sewc@computeron.net
我們從今年十一月十九日剛剛開始服用USANA產品,我丈夫從童年起就有過敏和上呼吸道感染的毛病。十七年來他一直使用噴霧式藥劑,而且還需要經常打針來 治療哮喘。冬天大部份時間他要用雙手按住胸口、艱難地呼吸。我的四歲兒子遺傳了他父親的敏感毛病,患有嚴重支氣管炎,並伴有耳炎和發燒。雖然這樣,我們還 是不願帶他去看醫生。因為不想讓他服抗生素。自從讓他吃USANA的兒童營養素和螯合礦物質以來,他就不再咳嗽了。過去他們父子倆不停的咳嗽,使我整夜不 得安眠,只好讓我丈夫睡到樓下。我丈夫只吃了二週USANA營養品,晚上就不再咳嗽了,呼吸困難的情況也好轉了。最近幾天晚上我丈夫完全不必使用噴霧式藥 劑,他的體力恢復尚不明顯,我想這是需要一段過程的。
這些年來,我本人也不斷地被靜脈炎、頭痛、耳塞、咳嗽等毛病所困擾。食用USNAA營養品以來,這些毛病全都不藥而癒了。現在我的精力非常充沛,自我感覺達到這麼多年來從未有過的最佳狀態。



見證十、哮喘與過敏

我的兒子馬克九歲了,他患了哮喘病。一般認為是活動引起的哮喘,但是,每當芝加哥寒冷的季節來臨,他吹到冷風,便會感冒,並有呼吸困難和氣喘的情況。作為 母親的我一直無能為力,許多晚上,我只能看著他困難的呼吸。由於哮喘,去年他有33天未能上學。在我加入USANA初期,我只敢給他吃小孩的維生素。當我 從電話留聲機中得知葡萄籽精華可降低組織胺,使哮喘好轉時,便開始每天給他服用搗碎的葡萄籽精華。六個月以後,他的哮喘症就消失了,他不僅可以輕鬆的呼 吸,在奔跑時也不氣喘了。最近,馬克在猶他州爬了4000公尺的山峰。感謝你,華斯博士,是你設計的USANA產品改變了我們的生活。



見證十一、哮喘與過敏

我們一家人是從今年八月份開始食用USANA營養品的。我丈夫Joe46歲了,過敏症一直折磨著他這一生。每年一到冬季,他的支氣管炎便開始發作。二十年來他一直身體超重,而且還是一個嚴重的打鼾者。三年前他患上Guiuian Barse併發症,脖子以下全部癱瘓,被送進醫院住了六週。從此,他必須從新學習走路,在吃USANA營養品之前一週,他得了哮喘病,咳嗽不止。醫生為此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讓他吸那令人難以忍受的噴霧藥劑,他吸了五次就停了下來。
自八月份以來.我們一直堅持吃USANA的所有營養品,Joe的健康狀況有了明顯的改善,過敏與哮喘都痊癒了,支氣管炎也不再發作,咳嗽幾乎消失了。另外值得慶祝的是,他的體重減輕了15磅,最近他又參加了Lean Team減肥計畫,Joe的體質不斷增強,人看上去也精神多了,因Guiuian Barse症引起雙腳麻木的症狀也大為減輕,這種疾病是因為自己的抗體攻擊自身的組織,吞噬神經外膜最後導致癱瘓的。
我要好好的感謝我的姐姐Fran介紹我USANA產品,並感謝華斯博士對人類健康所做的偉大貢獻。

台長: 貓貓
人氣(8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使用usana產品的見證~ |
此分類上一篇:何謂好轉反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