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2 00:12:4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VEND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 Amy 送了一束乾燥的薰衣草給我
為了這束花~~我去買了一個有點大的花瓶
一直想找個機會買束花..
填補稍嫌空洞的花瓶

星期二看完醫生後..意外的..
看到有一家店有賣
考慮了一下..買了兩束長莖的乾燥薰衣草
今天晚上.. 比較早準備回房睡覺
沒想到... 一點睡意也沒有
難道是因為長期下來總是兩點左右睡
再加上今天並沒有特別勞累
所以.. 一點半了...
我還是沒什麼睡意.. ^^||
回到房間之後..看到我今天剛買的薰衣草
決定把花插好... 免得花放在桌上..
恐怕到最後... 花都掉光了...

整理了好一陣子..我發現..買兩束...
似乎有點太多了~~ 而且不該都買長的
應該有一束是買短的...
整體看起來才會比較好看
插花插到後來... 精神更好!!!
等我完成後... 居然快三點了.....
呼... 我也太神奇了吧~~
難怪我的姐妹說我
現在真的越來越像個老太婆囉..??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有點開始喜歡薰衣草
小小的花... 淡淡又持久的清香
我以前很喜歡鬱金香&香水百合&孤挺花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是適合玫瑰花的
因為玫瑰熱情又多刺..就某個層面來說
跟我是比較像的...

台長: 雪子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