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4 22:41:36|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職停薪 VS 資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辭職風波的最後... 我們總經理出面...
他也是認為只要我工作做好.. 請假有什麼關係
我告訴他..這樣對公司其他同事不公平
沒想到他居然說..我總經理都同意了
其他人有什麼意見..你們副總也OK啊!
(Oh~ My GOD!!! I just wanna go...)
我們都說好了...誰會有意見啊...
(有啊~~公司的三姑六婆啊..)
(之前你也是說請假OK..後來她們還不是意見多多..)

為了辭職... 我還是繼續堅持下去
搬出我的爸媽..說我們認為這樣對公司不好意思啦~~
能用的理由都努力的使出來了.. 最後...
總經理也祭出令一個絕招...[留職停薪兩個月]
他說讓我留職停薪兩個月..假如休息不夠的話再延長
他堅持我可以休息.. 但是辭職就不要再說啦..
他跟副總都很肯定我也認為我做的很好..
等等諸如此類的慰留語言.......

雖然心裡知道..這些或許再慰留之後的初期會兌現
但是..一陣子之後...可能就會又像現在一樣
希望我不要請假請的太頻繁啦..等等
就目前公司對於留我的誠意..我真的很感動...
甚至..後來總經理還說..留職停薪期間
公司就會繼續幫我保勞健保..
為了怕公司知道我事實上是回家幫忙
所以我必須先讓他們退勞健保才行...
這也挑戰了我達到這個目的的能力考驗...^^||
結論是..從七月中開始交接給另一位 SALES...
暫定我【留職停薪】養病兩個月..>_<

就在決定交接之後...意外得知令人震驚的消息
我第一份正式工作的同事被資遣......
而我的主管也離職..因為我才剛去找過他沒多久
當時我看不出他有任何離職的跡象..
我們還聊到COMPUTEX的時候..
他預計要DEMO哪些產品呢!
所以我猜測...他或許也是被資遣的... @_@

想想...我真是身在福中啊~~我也很珍惜這份福份
(雖然我知道有部分是我自己努力而來的.. ^_^)
當有人意外被資遣..抑或找很久都找不到工作在煩惱
可是..我卻為了離不了職而煩惱...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自負
不過..我覺得..除了大環境的影響外..真正有能力的人
是不會有這樣的困擾..因為即使因為大環境而被資遣
卻也可以立即找到工作(像是我的前主管囉.. *=.=*)

ps:發展至今日..公司SHOW給我的最新誠意是...
加薪 10%... 究竟是能力的表現還是為了留我咧?

台長: 雪子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