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4 08:03:5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笑紀事.. Part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上上上一份工作裡..
也就是我正式踏入職場的第一份工作
我們那個單位的生管
跟我交情不錯..
那時候雖然生管跟倉庫水火不容
可是我總是游走兩個單位間
兩邊相處的都很好...
跟兩個單位的交情以都不錯!!

八月初的時候..告訴我她要結婚了
實在是很為她高興...
一方面是感情有歸屬了
另一方面.. 我很早就告訴她...
結婚一定要通知我..我一定會去喝喜酒的..
就在前天...想到這個週末要去喝喜酒
我又是大路痴.. 就翻出喜帖...
打算看一下地圖... 確定一下地點跟時間
ㄟㄟㄟ??????????????
發生什麼事了... 怎麼是9月7日?
不是十幾號嘛??怎麼???
天啊~~我記錯了.....
枉費我還虧 Tina
等到喝喜酒前一個禮拜才減肥會來不及
像我半個月前就開始準備..還買了新衣新鞋..
準備當天要美一下...現在...超尷尬...
這下得準備一份較大的大禮... 好好的負荊請罪
嗚嗚~~ 最喜歡這種宴客場合的我...
怎麼會忘記咧??

看來我真的是每天忙到昏頭...
又開始有退化... 出現了少年癡呆的現象
丟三落四又糊裡糊塗...
連喝喜酒這等大事..居然會忘記!!!
這是最近發生最離譜的一件事情....
離譜到... 寫出來自己都覺得尷尬...
哎..希望短時間內不會再出現〔爆笑紀事〕...

台長: 雪子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