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7 15:23:06|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政院發言人胡幼偉准辭說他與一名女學生走入感情世界,女生為此放棄在他指導下接近完成的論文感情的隱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為 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六日向媒體記者證實,他已在當晚向院長陳冲口頭請辭,並獲得陳冲同意。胡幼偉說,將儘速完成後續書面行政程序。 

2012…10…06新神臺灣

【本報陳耀祥團隊/台北六日電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六日表示,他當晚已向行政院長陳冲口頭請辭,並獲陳冲同意,將盡快完成後續書面行政程序。

     胡幼偉晚間九時向媒體記者表示,感謝總統馬英九和陳冲從五月二十日就職以來,讓他有機會進入行政院團隊工作,謝謝馬總統、陳冲、各級長官和院方諸多先進指導,讓他對政治傳播實務工作,有很多第一手的學習機會。雖然在職時間雖不長,胡幼偉說,但近半年來經歷許多重要決策過程,深刻體會馬總統、陳冲與整個行政團隊,為台灣永續發展做的各項努力,他深表敬佩。

    胡幼偉表示,他擔任發言人工作以來,希望做好工作,「因為我的努力不夠,所以使我個人承受一些困擾,也影響到行政團隊的正常運作,希望離開現職後,團隊不要因我受到負面影響」。

 胡幼偉說,離職後將立即回到台灣師範大學任教,繼續他在政治傳播方面的教學與研究工作,謝謝行政院發言人辦公室同仁自五月二十日以來給他的許多協助,讓他順利推行日常工作。

   另外 行政院長陳冲:尊重胡幼偉請辭的決定,並感謝胡幼偉對行政團隊的努力和辛勞付出。行政院表示不希望個人因素影響行政團隊,避免造成困擾,因此請辭。

    胡幼偉在請辭當天臉書表示,他與一名女學生走入感情世界,女生為此放棄在他指導下接近完成的論文,並更換指導教授與主題,希望外界尊重他這段合法感情的生活隱私。

    胡幼偉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他在任職前就已向行政院長陳冲報告過感情狀況,因近日又收到匿名電郵揚言要揭發他與學生交往,在向陳冲反映匿名電郵狀況後,選擇由自己說明,避免不是事實的傳言或爆料為行政團隊帶來不必要的困擾。

    胡幼偉在個人臉書( facebook)寫下一千兩百多字貼文。他說,十年前離婚後至今未再婚,近幾個月來,和一名曾接受他指導論文寫作、接近畢業階段的「弟子」共同決定結束論文指導關係,走入感情世界。

    胡幼偉表示,「這位單身的年輕女士基於學術倫理規定與感情兼顧的考量,放棄在我指導下接近完成的學位論文,重新選定指導教授並更換論文主題」。這幾年他接獲過幾封匿名 e-mail,揚言要在網路揭露他的隱私,這兩天又接到類似 e-mail,甚至揚言已掌握他現今感情生活的細節,要在網路披露,讓他甚感困擾。

    胡幼偉表示,「這些對於我合法感情生活的追蹤,在我到任現職前,都已向長官報告過,我之所以選擇在此向大家一次說清楚,實屬無奈」。誠心接受在公務及在臉書上所有言論的公評,但也懇請大家給將心比心,給他一點私人生活空間。在他卸任前,將不再對個人生活發言。

    胡幼偉表示,從到任前至今態度如一,他不是來做官,只是真心想為政府對外政策說明盡一點力量,如果他不能為團隊加分,反而讓團隊困擾,「就算我沒有大錯,我也願意隨時離開,返回學校,靜心思過檢討」。

 

台長: 陳耀祥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