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4 11:11:42| 人氣3,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女人都夢想的戶外婚禮YOUTUBE

這場戶外婚禮可稱是"從零開始辦到圓滿完成",一開始新娘就只告訴我她想要一場"有樹林感覺"的歐式婚禮,於是我推薦了這個第一優先的戶外場地,他們基於信任專業,毫不考慮就同意了.這對新人都住在台北,我卻到婚禮前兩小時才第一次見到他們,之間只有透過信件和LINE聯絡討論,他們沒有太多意見,對於我的提議和設計都只回答:"好啊","謝謝","可以啊","我們相信陳姐","陳姊決定就好了",婚禮結束後,新娘對我說:"感謝陳姊,讓我什麼事都不用做".因此這可說是一場合作非常愉快和順利的婚禮.

我的新人都非常好運,就連上天也因此特別照顧他們,最令人驚喜的是婚禮前一周直到前一天施工時都還是春寒料峭和春雨綿綿,婚禮當天忽然陽光普照,非常溫暖,卻到他們送完客之時,天色驟然陰沉下來,又開始下起雨來,我們大家都驚喜萬分地歡呼:"就連老天也保佑你們啊!!"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人氣(3,3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戶外婚禮和高檔辦桌代表作 |
此分類下一篇:天堂般的戶外婚禮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市活動中心辦桌流水席婚禮場地的大改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