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5 19:54:23| 人氣5,4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婚禮場地的新人照片展示區






我的新人都不喜歡像飯店婚禮那樣在飯前播放"成長影片",甚至我的很多新人連婚紗照都省了,只想把錢花在好好辦一場婚禮上面,可是婚禮現場沒有新人的照片也很怪吧,所以我請他們盡量提供生活照給我,我利用婚宴場地的環境和現有設備,做出各種照片展示設計,和賓客分享新人的溫馨成長經歷和幸福交往過程.

例如下圖的"心心相印"照片牆,左邊紅色貼新娘的成長照片,右邊綠色的貼新郎的成長照片,兩顆心的交會處則貼滿新人相遇相知相愛的照片.



就連餐廳的收銀櫃檯(上圖)和酒架(下圖)也被我拿來改造成相片展示區,讓我遭受餐廳主管的白眼,可是我不管她.




下圖右上,我請新人提供他們相識相愛和公證結婚的照片,設計成一個照片海報,請他們親筆在每張照片寫上註解,紀錄他們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最感人的是上圖,新人將爸媽的結婚照也展示出來,做個今昔的對比,因為雙方的父母含辛茹苦將新人撫養長大,才會有今日的婚禮.這是令我最難忘的照片!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