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5 16:03:32| 人氣5,7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客製化戶外辦桌婚禮為新人設計的專屬LOGO

我的新人和我一樣都有個共同特色,就是"不喜歡和別人一樣!"
"既然是我的婚禮,為什麼要和其他人的婚禮一樣呢?吃的一樣,場地一樣,布置一樣,司儀講的話也一樣,節目內容也一樣.....,就像穿著制服去飯店辦公一樣,只不過這個辦公是辦婚禮",我的一位新娘這樣說,真是絕妙的形容! 所以她就來找我啦!
我為新人客製化每一場與眾不同的包場婚禮,有時還應新人要求,特別為他們單獨設計屬於他們的"LOGO".



例如這一場戶外辦桌流水席,正當我和場布已經把全場布置設計定稿了,新娘忽然天外飛來一句:"陳姐,您可不可以幫我把我養的貓咪和我男友養的米格魯放進去呢?"
 
啊喲!我們的舞台背景板、簽名桌旗、菜單桌卡都是成套設計的,這場婚禮配合四周環境,以花鳥蝴蝶草葉的大自然風格為主調,忽然要冒出個米格魯和貓咪,這這這......
 
過去擔任八點檔連續劇編劇和製作人的經歷,已經造就我"隨機應變"的本事,我很快就想出把米格魯和貓咪放在一起,設計成新人的獨特"LOGO",新郎的米格魯當然代表新郎,新娘的貓咪代表嬌滴滴的新娘,米格魯愛貓咪,貓咪愛米格魯,Why not?!哈哈!
 


   


結果新娘看到我的設計,評語是:"深獲我心!哈哈!"
為實現新人的夢想,為他們專門量身設計出屬於小倆口的"LOGO",當然不只有這一場.
下圖這場婚禮的新郎就告訴我他和新娘是從學校同學開始愛情長跑,所以他希望我幫他設計一個"校園風".
    

台灣的校園實在沒什麼元素可以做為戶外辦桌婚禮的布置,所以我採用了"英倫校園風",方格紋、盾形校徽、桂冠葉子,都是特色鮮明的校園風元素.
然後我為他們小倆口特別設計他們英文縮寫的LOGO,一般校徽英文縮寫字母都只是被桂冠葉圍繞,但我特別把圍繞的桂冠葉設計成一顆愛心的形狀.
愛心、桂冠花環、兩人的英文縮寫字母、紅藍基調的婚禮場地布置、學院風的格紋,全都見證他倆從學校開始萌芽的愛情.




前面提及有新娘想要把愛貓和愛犬放進場地布置設計,把寵物做為婚禮設計元素的新娘不只她一位呢!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