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7 22:26:32| 人氣3,0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用革命也不用哭泣的高檔辦桌戶外婚禮




這個鬼點子是很多新娘教我的,現在我要反過來教其他新人.


我前面有很多文章都在寫年輕新人舉辦高檔婚禮和戶外婚禮都要先突破爹娘那一關,鄉下父母和新世代的年輕兒女對於婚禮方式確實存在很深很寬的鴻溝,造成很多新人的遺憾.

因此常常有新娘偷偷叮嚀我:"妳千萬不要告訴我爸媽花了多少錢喔!""妳千萬要告訴我爸媽妳是我同事來義務幫忙的喔!""如果我爸媽問這場婚禮多少錢,妳就說五萬元!因為我騙他們說只花五萬元!".......

這類型的新人多半是和父母"合夥"辦婚禮,也就是父母會金援一小部分,不足的部分都由新人自己出,甚至有的父母沒出一分錢,都是新人自己出,但為了不讓父母擔心,生氣和驚嚇,故意把自己出的那部分錢說成很少很少!甚至把我說成是"贊助者"之一!

曾有一對鄉下父母真的以為我是"贊助者",當義工來的,在我場勘時對我好的不得了,婚禮當天特別為我和工作人員多開一桌,把我弄得真不好意思! 


鄉下父母都堅持要搭很便宜的彩虹接龍帳,用免洗餐具和很聳的桌椅,坦白說,這些東西和高質感的白色歐式帳相比,後者當然會貴很多,一頂白色歐式帳可能會是塑膠彩虹帳的三倍價錢,好東西當然要花較多的錢.如果沒錢也就罷了,有那個錢卻又在人家一輩子一次的終身大事上省來省去,實在是說不過去,難怪很多新人因此鬧革命和哭哭啼啼!

所以我要把以上那個鬼點子教給正在家庭革命和暗自哭泣的新娘們,如果自己有能力負擔大部分高檔辦桌和戶外婚禮的錢,幹嘛那麼老實要讓家人知道妳們花了多少錢呢?

哎!我好像在教壞人家小孩,不是喔!我深深了解每個女孩自小都憧憬自己結婚那天的美麗場景,我希望每對新人都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地實現自己的人生美夢!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