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5 22:19:26| 人氣5,0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醫生!我不想結婚了啊~~!」

 

我前面寫過一篇「哭泣的新娘和焦躁的新郎」,下面這案子的女主角是我的朋友,半年前喜孜孜地來找我,要我推薦戶外婚禮的場地給她。

因為她是我的朋友,雖然沒打算要請我幫她統籌婚禮,但我還是義不容辭地將我舉辦過多場戶外婚禮的首選場地介紹給她。

她去看過之後,說她不喜歡那場地沒有一大片平坦的草地,也不喜歡宴客區要分成兩三個樓層。雖然我給她一些可以改善的建議,也告訴她幾乎只有那場地才能包場,但她仍堅持她的想法。

好吧,我就建議她去看看另一個有露天大教堂和很多階梯的知名半戶外婚禮餐廳,她去看了以後,告訴我她去洽談的那天,剛好遇到又溼又冷的天氣,在教堂前的階梯上拍照的新人和賓客都得打著傘,全身溼答答,看起來超狼狽,而且同一時間有好幾對新人舉辦婚宴,她也不喜歡。

好吧,那我就建議她另一家離台北市不遠的一家知名戶外婚禮場地,她連看都懶得去看,就搖頭說她不喜歡那家場地的俗氣,也不喜歡跟其他新人擠在一起。

過了幾天,她打電話告訴我;說她有朋友推薦一處花園餐廳,問我知不知道那地方,其實我有去談過那家,但被我從名單上刷掉,不過我還是鼓勵她親自去看看。

她去看過之後,打電話告訴我說那家的收費超不合理,單場租就要二十萬,餐宴費、硬體費、甚至連一支麥克風都要個別計費,而且他們的菜色很粗糙。

然後呢,她又看了另一家知名戶外婚禮餐廳,覺得它距離偏僻、交通不便。

她又上網找到市中心的一家活動場所,可以出租給新人辦婚禮,但不提供外燴,場租貴到讓她直喊離譜。

就這樣,她尋尋覓覓,轉眼已過了四個多月,前幾個月還可以慢慢找,眼看婚期迫近,她還沒找到她心目中的完美婚宴場地。

「妳到底想要找什麼樣的地方啊?」我忍不住問她。

「就是像國外那樣的戶外婚禮場地啊!有一大片草地,離市區不能太遠,交通要方便,最好提供餐宴,能夠包場,最重要的是──不能太貴!」

「不可能!台灣沒那種場地!」我馬上潑她一盆冷水,其實我是替她冒冷汗:「我看妳趕快去找一間觀光飯店吧!不然就來不及了!」

八成是我的回答讓她感覺不爽,她冷哼一聲,從此就消失了。

直到婚期前一個禮拜,我還在納悶為何沒收到喜帖,忍不住去問一位我和她的共同的朋友。

「不太清楚ㄟ,」那位朋友說:「我只知道她現在每天不吃安眠藥就睡不著,會不會是不結了啊?」

為了表示關切,我打電話去直接問她。

「我都訂不到了啊!」她在電話裡的聲音好像快抓狂了:「為什麼我上次問他們的時候都說沒有人訂,我再打去的時候全都說滿檔了!就連飯店也都說訂到年底了!他們是不是騙我啊?我跟我老公、跟我媽、跟我婆婆天天吵架,他們每個人都跟我說『妳不應該怎樣』、『妳不應該那樣』!我不要結婚了啦!」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人氣(5,0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花園婚禮 |
此分類下一篇:室內設計師與戶外婚禮統籌師
此分類上一篇:哭泣的新娘和焦躁的新郎

Jason
不好意思打擾各位站長
小弟希望你們能夠幫我一個忙
就是我朋友生日快到了
我希望各位大大們能來留下一句祝福的話
拜託各位
小弟在此先謝謝各位幫忙
謝謝。

http://mypaper.pchome.com.tw/0930349094/post/1322086399
2011-04-21 11:22:5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