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9 01:32:00| 人氣2,6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觀念」誠可貴,「執行」價更高

                         
     

 

我的行業有個特點:我是帶領別人去「消費」的人。

所以我經常被人問到:「台灣每個行業都那麼多家,我們該選擇哪一家去消費,才不會吃虧上當啊?」

因為我也是一個「超級消費者」,所以從許多「吃虧上當」的經驗中,悟出一個真理,就是——「『觀念』誠可貴,『執行』價更高」!

滿街相同的店家,有的靠廣告,有的靠口碑。我把他們分成下列幾類:「說的不好,做的也不好」、「說的比做的好」、「做的比說的好」、「說的好,做的也好」。

所以咧,你不要光聽他說得天花亂墜、廣告打得嚇嚇叫,甚至也不能聽別人亂介紹;因為你不知道推薦人的品味和觀念到底怎麼樣。你要自己先充份了解店家的「觀念」和你合不合,說的有沒有道理和水準。如果「觀念」是你能夠接受和欣賞的,你還要觀察他的「執行力」夠不夠。

正如我以前工作很久的影視圈裡,盛傳的一句話:「好的idea要交給好的執行者,才能算是一個『好的idea』!」

 也許你在這新聞台裡只看到我「說」的一些陪人逛街採購造型的CASE,而沒有看到任何客戶「整型後」的照片,因而對我的「執行力」感到疑慮,所以我必須在此為你「解惑」;因為我的職業道德不容許我為我的客戶拍照存檔,我甚至連問都不問我的客戶可不可以讓我拍照,以免他們擔心照片外流,而讓我的信用遭受不白之冤,所以我不會像皮膚科或整型外科那樣給案主拍攝美容前後的照片做為宣傳和「示範」之用。

因此我將我的工資訂定得非常「實惠」,看在價格大眾化的份上,姑且一試便知!

何況,左上角列舉的敝人的「資歷」還是經過「濃縮」的,那些可都不是騙人的啊!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人氣(2,6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另類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男生女生「呸」!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預算」的客戶考驗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