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12:50:41| 人氣9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森綜合台八點檔"愛情機器"的演技大競賽!

東森綜合台八點檔愛情浪漫喜劇’愛情機器"真的很精彩!每個演員都很稱職可愛!
除了第一集被修剪得有點凌亂後面幾集戲都非常緊湊流暢和好笑!
眼看著我創造的人物如此生動活潑我很開心!
男主角謝祖武和陳浩民真的很會演!所有主配角都好像演技大競賽!看得非常過癮!
每集從頭到尾都讓觀眾笑哈哈!
而且劇情有內容,反應現代男女愛情和醫院內幕八卦,不是胡鬧劇!







愛情機器 书轫陕讨汹汹贡讨钊记讯训轩讨汹第5集A
編劇: 陳家昱
人物表:顏啟明、藍桃花、蕭小妹、紀名遠、古賢德、黃明珠、李愛英、麥克羅、醫護人員數人、女同事甲、臨演數人
場次 1
時間 晚 場景 醫院電梯門外
人物 名遠、小妹
△ 名遠滿面倦容,打著哈欠,抱著一堆文件,走出電梯.
△小妹迎面過來,看到名遠,立刻頭一揚,裝沒看見,直直走到電梯門前.
△ 名遠和小妹擦身而過,名遠回頭,猶豫一下,硬著頭皮走到小妹身邊,翻閱手上病人的病歷,一面對小妹說.
名遠:那兩個要截肢的D M Foot 的老先生還好吧?
小妹:一個不願意截肢,一個願意,可是他的家屬不同意,總醫師跟他們解釋半天「糖尿病足潰瘍」為什麼要截肢,他們還是堅持不要。
名遠:總醫師跟我說了,我明天一早跟病患的家屬會談,想辦法說服他們.…嗯…那個麥克的情況還好吧?
小妹:(面無表情,不看名遠,忙著)還好,可是他今天一直跟住院大夫吵著要找你,不肯說什麼事。
名遠:哦.我等一下去看看他們。…
△名遠嘆口氣.小妹板著臉,去按下樓鍵.名遠欲語還休地注視小妹背影.
名遠:小妹,…
小妹:(背身不看名遠)還有什麼事?
名遠:唔…妳…妳有把我的烏龜放生嗎?
小妹:沒有!
名遠:奇怪,那牠怎麼不見了?
小妹:你慢慢找啊,牠可能躲在哪個角落裡.
名遠:還有,我昨晚回家,電燈怎麼都不亮了?
小妹:我怎麼知道?你檢查一下電源總開關嘛.
名遠:電源總開關…在哪兒?
小妹:在客廳的櫃子後面!
名遠:喔….還有,我的內衣褲和拖鞋怎麼都不見了?
小妹:你自己找找嘛!看看床下面有沒有,以後你不要什麼事都問我,要學會自立自強.就像我;在你心目中,我連一隻烏龜、一個電燈泡、一隻臭襪子、一件髒內褲都不如,我還不是一樣自立自強!
名遠:…唔,那是因為妳是女人啊,…
小妹:女人又怎樣?
名遠:女人從遠古時代,就被訓練成在洞穴裡養烏龜和洗男人的內衣褲;男人整天在外面打獵,天黑回到洞穴以後,女人已經把飯煮好,男人一吃飽肚子,馬上倒頭就睡.…
小妹:可是現在的女人不分早晚也要出去打獵!
名遠:唔…好吧,那我自己回去找.那我現在去看麥克,然後我就回家了.…
小妹:(沒好氣地)祝你好運!
名遠:謝謝.
  △小妹立刻走進電梯,關上門,名遠抓抓頭,欲言又止.

場次 2
時間 晚 場景 整型外科病房內外病房
人物 桃花、名遠、麥克
△ 名遠心事重重地要推門進病房時,病房門忽然打開,桃花從裡面出來,差點撞到名遠.
桃花:啊!紀大夫?!
名遠:耶?是妳啊?妳怎麼跑來這裡?
桃花:我來這裡,麥靠就不會去我那邊騷擾我.
名遠:這不是一樣意思!?
桃花:不一樣啊,我就是要把他引開,不讓他和馬小姐接近.
名遠:妳知道那位馬小姐為什麼住院嗎?就是因為這個壞蛋!妳還接近他?
桃花:你放心啦,我心裡還是只有顏啟明,我不會讓麥靠佔我便宜,…
名遠:(氣急地壓低聲罵)我哪放得了心?這兩個傢伙都是壞蛋!妳就不能另外找個好人家啊?
桃花:至少他們兩個比綠島監獄裡的犯人好多了吧?
名遠:可難說!
桃花:你幫我去告訴顏啟明說;你有在這裡看到我.
名遠:為什麼?
桃花:這樣他才會吃醋啊!哈哈!
名遠:后!
△ 桃花說完,匆匆而去.
名遠:受不了!
  △名遠用力甩甩頭,推門進病房.
△麥克坐床上看電視,拿遙控器轉台,轉來轉去,顯得很無聊.
△ 名遠進來,麥克看到名遠,臉色緩和些.
麥克:哎呀紀大夫,您總算出現了.
名遠:我看了你的報告,你今天恢復得不錯.
麥克:你們醫院都是美女,我當然恢復得不錯!哈哈!
名遠:(竭力壓下火氣)希望你不會再因為同樣的原因又來找我.
麥克:不會啦,這次教訓讓我學乖了,
名遠:那恭喜你.
麥克:(馬上接著說)我以後跟女孩子上床之前,一定要先給她們搜身、繳械,哈哈!
△ 名遠忍不住暗暗咬牙,笑不出來.
名遠:哼哼.
麥克: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你,...
名遠:請說.
麥克:我這個復原以後,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嘿嘿!
名遠:可不可以什麼?
麥克:我看過新聞報導,說以前都是女生去整型外科要求增大,現在也有很多男生要求增大的.
名遠:(恍然)哦──!你是想……?
麥克:我是想,我既然進了整型外科病房,身上能做的,就給他一次搞定.
名遠:(有點啼笑皆非)你的女朋友已經夠多了,而且都愛你愛得要死,不是愛你愛到自殺,就是愛你愛到殺人,你還用得著做那個嗎?
麥克:說起來真是奇怪,那女人要砍,也不砍我其他地方,只砍我的小弟弟!
名遠:她不願意跟別的女人共用一雙「筷子」,她覺得那樣不衛生。
麥克:(不解)什麼?
名遠:女人都不願意跟別的女人「共用」一個男人啦.
麥克:可是我那是「公筷」啊!
名遠:“公筷”不能被放進嘴裡啊,那多不衛生!
麥克:可是她自己還不是也不只我一個男人.
名遠:那她是想把你當成「免洗筷」──用完就丟的「筷子」;不想讓你被別的女人「回收」,也不想用別人用過的筷子。
麥克:所以我才懷疑女人都只愛我的「筷子」,不愛我的人.
名遠:不會吧?馬麗小姐就不只想砍你的「筷子」,還想砍你的人.
麥克:那她為什麼要請你幫我把筷子接回去呢?
名遠:這是她心好啊,不希望你絕子絕孫啊.
麥克:后!她心地好?可我一點都不覺得,尤其是她要求把我關在精神科病房裡
,住她隔壁,看見我跟別的女人說話,她就要殺我,讓我覺得這女人事事都要操控我,實在太可怕!
名遠:其實,她讓你住精神科病房是對的,….
麥克:對啊,因為我發現精神科的護士很漂亮,嘿嘿!耶!好奇怪!你們整型外科的護士怎麼長得反而很抱歉?
名遠:(有點尷尬,掩飾不悅)我說你應該住精神科病房,是因為你完全是
   心理的問題.
麥克:大夫,你這樣說,就不像個正常的男人了.
名遠:我承認男人都會對女人想入非非,但是正常的男人會懂得「自制」.
麥克:哈!你都是「自助」嗎?
名遠:(啼笑皆非)我是說「自制」!不是「自助」!
麥克:那還不是一樣的意思.
名遠:就算一樣的意思好了,男人「自助」也沒什麼不好,至少不會傷害人家女孩子的感情.
麥克:那是她們自己想不開,她們跟我一樣也享受了,一點沒吃虧,有什麼好生氣的?(名遠哭笑不得)噯,大夫,我想問你有沒有幫人做過「入珠」手術?
名遠:(皮笑肉不笑)我不幫人做邪門歪道,不過有病人來找我,請我幫他把那顆「鋼珠」拿出來.
麥克:為什麼要拿出來?
名遠:因為他每次出國過海關檢查,X光機器就大叫,海關人員就搜他身.
麥克:哦!那…耶!對了!你們皮膚科是不是有位姓李的女醫生?
名遠:有啊,你想找她看?
麥克:我想順便做雷射除斑,果酸換膚,可以嗎?
名遠:這個我贊成,剛好你每天待在病房裡,不會曬到太陽.
麥克:(暗喜)那麻煩你幫忙安排一下.
名遠:好!
△ 名遠走出麥克的病房,忍不住仰天大大吁一口悶氣,然後暗罵.
名遠:唉!俗仔!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人氣(9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