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06:14:4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15滴答倒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剛好
抬頭一看
6/15 6:15

現在再等photoimpact下載完
要做最後海報編輯的動作

心底害怕著
隨著日子逼近

表示
我的地獄日子即將到來

問著自己

是因為枚你在身邊
所以覺得是地域嗎

還是是因為純粹不想讀書

認真想了想
我笑了

因為答案是前者

我是因為你不在身邊
所以到哪裡都是地獄

想起毛說的
小米說他都會以另一半為重心
但毛叫小米要改
當下我附和著

但其實心裡卻想著 是啊
我真的很以另一半為重心
雖然知道不好
但就是改不了

我想我要想找小米長談了
感覺她是個可以懂我再說什麼的人

但是
真的真的

很開心

是因為你不在身邊










這一年
撐過去

希望結果80%好

至少讓我抓到考試精瓍就好
















怎麼會這樣
我真的很愛妳嗎









我也不知道
想著到澎湖要問你

妳是愛著我對你的好
還是愛著我的人


兩者其實有差的






















心情有好一些了











因為真心告訴著我
我還是很認真的在為我們的未來在確實打拼著

一步一步扎實的走著












我也要都做到
也希望未來裡面 有著妳 有著我














我要做張大海報
海報裡面 有車子 有房子 有寵物

最重要的是
有妳跟我



我要把它放在我的書桌面前
體醒自己真正的動力













加油













加油

台長: urh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