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07:20:5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天的行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的行程
好像依舊往常
我依舊惹妳生氣



因為你說你想吃沙拉
我就想要去T.G.I
但是要用TO GO
但你說 要嘛就一起在T.G.I吃
要嘛就一起去一中吃
妳在看要吃什麼

該死的下雨天
因此讓我心更煩

但妳以為我在生氣
但我沒有
我是在想路要怎麼走

於是你就小發脾氣
就說 你要回家了
我有些嚇到


但還是說
後優 不要生氣嘛
喝口水

妳都不理我
還說我都有選擇不要吃T.G.I
那你也權利選擇阿
妳口才真的很好耶


但我也愛妳這樣
只是每次小吵好像都沒辦法講過你
但我裡虧的話 我也會順著你拉


之後就
帶你去原本要去吃的那家 FINGA’S
妳一看就說
感覺就很好吃

這裡我真的要說
妳的美食直覺真的很準耶
因為你每次說好吃的店
就真的很好吃
還是因為我不挑阿


總之呢
店內擺設就像普通
MENU試用黑板寫的
而販賣的商品事
美式義式的家常菜
狠道地的家常菜


妳點了和風沙拉
我點了肌肉培根啪哈啪拉三明治


我以為份量不會很多
結果一送來
挖靠
還真的很多耶



味道也很吃
三明治份量超足夠的


接著我們就再裡面逛了一下
這期間
有很多外國人陸續進來
我們還討論該不會全中區的外國人都來這邊了八
也一起觀察 外國人帶來的妞
有一個外國人 還挺帥的

而在我們吃飯的途中
有四組外國人
都有帶著妞
妳就很賤的說
長的還好的就是固定的女友
長的比較正的就是屬於砲友


但我也喜歡妳這種獨特的論調


最後妳選了瓶和風沙拉醬
看你很開心就好了

接著我們就一起挑毛的禮物
但真的很難挑耶

Y3的東西根本很少
還來我們就乾脆逛起自己的了
我還說妳 慾望真的很多耶


而在騎車的過程中
妳自己還說

之前小胖子都沒人要看你
現在就都有人要看
妳啥時哪來的自信拉


但我也喜歡


接著就回我家了

回家的時候 拼命的下著大雨
是怎樣阿
我就一直很火大
就一直罵說 好阿 有種在下大一點阿 最好在我回家前都不要給我停
結果她媽的還真的一直下
我就想說 好阿 她麻的最好我回家後也給我下大一點蛤
結果就真的也還下挺大的 哈 稍稍平息我的怒氣

但我會發怒 也是因為你會淋濕咩

可惡的老天爺
明明這禮拜一到禮拜六都是超好天氣阿
所以說妳說我該不該氣



之後就是我讓我最開心的事了
我真的真的好久好久沒吻吻妳了耶

就好認真好深情的深吻妳
而感覺你很ENJOY
讓我很開心

只是
妳做愛說的那些話
好好笑喔

我是說 我們好久沒一起這樣做愛囉
妳就說
什麼小妹妹之類的


好好笑
試想要讓我知道你覺得自己就是跟女生再做愛嗎

真可愛
我知道阿
我也有讓你摸我的雪白胸部囉


但今天不知怎地
手手進行到一半

妳就說不要了
就說肚子怪怪的


還是我技術變差
不然就是沒那FU

總之就有停止


好像很久沒做你會這樣
就會比較緊張
沒關係
毛的生日
嘿嘿


哈哈





睡醒後
我們就開始看我們之前的照片
我跟你說著
這次你真的真的瘦了

真的

連腰部那邊的骨頭都突出來
我真的嚇到
但裸體的你還真美
哈哈


總之就是真的很誇張拉
看著之前去只要我長大的照片
真的超明顯的變瘦
妳說妳比之前小宜那時候還瘦


那就真的夠拉拉阿
明明就很標準的耶









從我家出發後
就一起到了一中階
我問你

吃個雞排好不好阿
我以為妳會說不要


但妳竟然說好
我超級超級超級超級開心的
真的!!!!!!!!!!!!!!

接著我們買了香雞排去了我們兩個都愛吃的火鍋店
接著問你想要吃什麼阿
妳說你想吃泡菜火鍋

我聽到又是一陣的開心



因為我已為你祇會吃機排而已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喔

因為好久沒看到妳好好的吃東西了


我就開始猛拍


其他人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八
為什麼連朋友吃東西也要拍

因為就真的很開心咩




真的這樣就超標準了耶


原來看你吃東西的模樣
我也會感到幸福喔


我真怪











在一中接吃完後
就準備要送妳回家了

本來妳說要10點才要走
但那回家就太晚了啦

所以我八點就讓你回家了

雖然有小小捨不得
但因為接下來六月的活動

讓我開心超過了捨不得
哈哈


先是要幫妳買新衣跟幫毛過生日囉
喔耶













我真的愛夏天
雖然我家沒冷氣











但我還是愛













夏天















HERE I COME~~~~~~~~~~~~~~~~~














台長: urh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