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22:40:2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 就起床準備要去公司
這時的妳 在我床上熟睡著
我看著 妳 覺得很安心

雖然上班前 我不安分
也有人說不夠
更有人爆炸性宣言
說有幾次快到了 就差一點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害羞耶

但擁抱卻還是暖了我們彼此

從公司回來後
我們就像小情侶一樣(好像本來就是)
我先跟妳說我要回家了
叫妳先準備等我一下

妳說小心點喔
等我一回到家
妳對我說聲辛苦了
還熱情的給了我一個吻


我喜歡這種感覺

妳很開心的說要請我吃飯
我們去了一中街

吃了我平常就還挺想吃的豬排洞飯
謝謝妳 請我吃好吃的日式料理

這天 我們聊了許多

我開始問起妳
為什麼妳會喜歡我持續那麼九
都不會想跟我分開嗎

妳輕輕的說聲
沒有分開的理由阿

我問妳
一開始是妳往我的手牽
就有觸電的感覺嗎
妳說對阿
我開玩笑的 妳真的很有勇氣
妳說 妳喜歡一個人不遇到一分鐘
不喜歡一個人就找藉口推託

我說著
妳知道妳最近讓我感動的事是什麼嗎
妳說妳暫時想不到
我說就是柳橙綠茶
只因為我喜歡喝 妳就去買了柳丁汁跟綠茶幫我混合

而我問妳
那我最近讓妳感動過的事是什麼
妳開玩笑的說 其實只是想問我有什麼讓妳感動八
妳說就陪妳逛街阿 我就說 這哪算阿
妳說 因為妳知道我這幾天忙上班 忙打掃
還很有耐心的陪妳逛耶 這妳就很感動

我說 是喔 但我覺得這不算 重點是我也不累阿
因為是跟妳一起玩樂 又不是跟妳一起做苦工阿

其實妳給我的感動 都是一直有的
而且都非刻意的 很自然的
而這點我都一直深深的藏在自己心理
重點是 我都還記得 我不會把妳對我的好當作理所當然
每一次我都珍惜著 也一樣感動著


雖然妳可能覺得我不夠有擔當 其實聽了有些shock
但卻也讓我知道 要讓自己的臂膀更強壯 讓你可以用力的攀附著


我們去了天津街
但是人很多
有看到阿吉仔
狠妙
但她很慘 因為隔壁叫買鍋子的sales的人群聚集的人群比阿吉仔的多

逛完天津街
我們就回家休息了

於是我們又抱抱
妳睡的好熟
我也是

一直以來不知道為什麼
都習慣等妳闔上眼 感覺到妳的入睡呼吸聲
才會跟著安心的入睡
或許是怕妳會想需要什麼

睡醒後
準備送妳回家

今天很幸運的一下子就可以搭車了

剛剛妳有來電說妳到了

現在在等妳的電話跟我say goodnight


沒有很想妳

因為這次有像機 哈哈

好了 我寫完了

希望這次妳有開心 而我呢



我一直都很開心



lov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U!








台長: urh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