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1 20:13:26| 人氣1,47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國慶之氣球工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很差,

有看過蘋果日報都有張美女相片,上面寫著『今日我最美』嗎?

如果我們校網也有一樣的欄位,那就會看到我的大餅臉掛在上頭,

上面寫著------『今日我最衰』.....

 

所以,想想快樂的事,寫寫文章,轉換心情。

 

十月十日,我們歡度國慶日的方式,是預約了大雅鄉氣球工廠的團體行程,

聽解說、認識氣球、增長見聞,

瞧!多麼充滿教育意涵的國慶日呀!

 

 

我從小到大,最排斥參觀行程,

要不是為了baby和QQ可以參與這裏的活動、買些特殊的汽球,

我會寧可直奔下一個行程,去台中港玩的。

 

不過,多認識一些東西是好的,

從來都不知道,原來以前的汽球都是用動物的膀胱製作的....(無言)

 

 

 

我喜歡這裡的牆面,孩子站在前面拍照,

還蠻有攝影棚的感覺~

 

 

晃了一圈,然後有DIY課程,

聽過氣球的製作原理,當然也要自己做個氣球試試看。

製作氣球不難,但是要做到好、沒有破洞卻不簡單,

每個手勢都要很穩、很慢,確保每一顆氣球的厚薄都一致,

這就是資深老師傅地位穩固不搖的原因。

 

先聽講解。

 

再沾凝固劑和乳膠液。

 

棒子是燙的,所以要戴手套,

baby很緊張,所以取出的時候,失手掉了下去,

是事後氣球破掉的主因。

 

 

交給櫻桃姊姊準備把氣球烤一烤。

 

沈小Q更酷。

我拍照的時候,她把完好的那一支氣球直接扔到桌上給工作人員,

所以....烤出來,當然也是有破洞的.....

 

 

 

氣球完成了。

打氣後,就知道破洞在哪兒,

沒有關係,神通廣大的爸比可以把小破洞附近打個死結,

我們照樣可以吹出一個超迷你氣球!

 

 

終於完成了,

我們該去台中港了。

 

台長: 橘子色
人氣(1,47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們這一家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寒假日記(一)
此分類上一篇:颱風天

楊過
謝謝妳們先去參觀探路,
分享照片,
小嫻剛好在這期她的週刊看到氣球工廠,
找時間我們也去玩玩看.
2010-10-12 13:39:10
小萍子
哈哈~~~~~~~為了小孩要忍耐!
在這裡,小朋友真的可以學到很多呢!
2010-10-13 10:4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