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03:38:4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乎睽違了快一個月

我終於回到家了:)

七月到目前為止,兩個禮拜非常充實的帶團

回家兩天又去台北愜意的玩了一個禮拜

今天吃到我媽炒的菜,噢,真感動

這次台北行感覺跟以往不太一樣

去了沒去過的地方,師大,公館夜市

也去了突然很懷念的地方,動物園







嗯…能再這樣每到寒暑假就上台北玩的『慣例』

還能持續多久呢?

兩年…最多吧



***



今天打電話說要回家,聽爸媽的聲音

嗯!成績單一定還沒寄到

我是這麼認為的,因為這聲音也太和藹可親了吧?

結果回到家才發現不是那麼一回事

綠色的成績單安安穩穩的躺在我家電腦桌上

囧rz

但很奇怪的,對於我統計七分,經濟被當,又兩科低空的成績

(重點是平均還有60幾…)

我媽一點表示都沒有,只有剛剛睡前說你成績單寄來了

我爸則是問說我這樣學分修的完嗎?可以順利畢業嗎?
(因為一些事情,我一下被當了四科,堪稱人生最低潮期…)

他說七分是怎麼一回事?沒去上課?功課沒交?聽不懂?

每一項都被你說中了,可是我一項都沒有承認= =

(幸好他沒說你該不會期末都沒考吧,他要是這都可以猜中他就改行去算命好了)

總之今天回家第一天,感覺家裡氣氛一切和樂融融,風平浪靜
(但希望不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往台北的車上,我發了一封簡訊給我爸

他不是很高興,還打來說我是什麼意思?

嗯…但我想,我簡訊講的他有聽到,他也有改一點點

至少,今天我看到的爸媽相處是和樂的,是尊重的…

(但對於我成績單的態度轉變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了,ㄎㄎ)

在台北的每一天,都有人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台南?

我說八月

其實我是真的很想待在家,可是我不喜歡家裡的氣氛

我說過,我不忍心放我媽在家一個人,可是我更不喜歡待在家的感覺

所以我逃避。

但今天回來,我看到了不一樣

讓我更捨不得離開家了,但同時也讓我放了心

因為我知道,即使我不在家,爸爸媽媽一樣可以很和樂,相處一樣可以很融洽

這樣就夠了

台長: 黃小呱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喜歡的 |
此分類下一篇:呼呼
此分類上一篇:先這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