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3 23:38:23|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歹年冬多肖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歹年冬多肖仔......

本店目前有買A蛋糕送B蛋糕180的優惠券

然後今天有客人拿著五個月前的單子+優惠券

說他之前買A蛋糕(單條特價130,已付清)沒拿走

今天他想要再付50塊拿走B蛋糕

 你們覺得這樣對嗎?!

這樣帳是做的出來喔?

東西你在買,會計電話我在接耶!!

 不給他還一直在那裡碎念

"我常來買啊!還介紹我朋友來啊"

"我就住後面啊!"(然後?!)

"叫你們老闆來啊"(你以為我不敢?)

 我就真的打給我們經理了.....

 到後面跟經理說明這狀況後

 (這期間他還是不斷的一直強調"我是常客"&我們不會做生意,不給他他以後就不來了)

經理也很為難

我就把電話拿遠一點"經理!!快點啦!!他還在叫!!"

 至於他在叫尛呢?

"阿是講什麼這麼久?!讓我跟你們老闆說啊!!"

經理就很迅速的說"好啦先給他!"

真的是!!!!!!!

 下次遇到這種情形是不是應該報警啊?!

 店裡有神經病來鬧場啊!!!!!!!

台長: 黃小呱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人客百百種 |
此分類下一篇:愚蠢的鄉民
此分類上一篇:畜牲百百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