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1 12:02:24|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一起打一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夕夜待在台中老實說很空虛= =

好像大家都回老家過年,街道上感覺很冷清

今天哥哥也很早下班,所以我們就在家裡吃火鍋~

 其實還有一盤小籠包沒有擺上來

這小籠包是高級品= =鼎泰豐的,來不及照就被吃了

(其實也是我爸在那邊機機歪歪,所以我也不想照了

他說又沒什麼好料的有什麼好照,哼,你平常在外面大吃大喝當然覺得這沒什麼啊)

然後下面這盤是我哥的貢獻~豪華火腿拼盤

擺上這盤整個桌子瞬間豪華起來…噗
 
初二就是要回去拜拜跟吃飯啦

那天真的快暴斃了,睡不到一個小時還一直被吵,真煩XDDDD

呼,這真是最近幾年過年吃最久的一餐

不知道是不是吃太久的關係,總覺得沒有飽?

(還是過年被年獸附身變大食怪啊XDDDD)

每一年看到大家,都有一種越來越不熟悉的感覺

(畢竟有些親戚是真的一年才見一次…)

而且有個孩子最近還變聲,剛聽到他的聲音我還想說是誰在說話XDDDD

過年嘛,每年的重頭戲就是熬夜 

(爛梗!!!!!!!!!!!!)

今年我們反璞歸真,買了大富翁來玩

完了兩場,第一場很快就結束了

因為我買到魔鬼地區,走一次就會破產那種


 
這都是我的財產,根本就是銀行= =

第二場玩比較久,我可能是沒有當窮鬼的命吧

明明經過了至少四次每次都要價10000的地段

還是跟表姊囊括了最後的贏家

(她地很多,我錢很多,但沒仔細算也不知道誰贏了?)

 
這是我第二輪的錢= =如果是現金多好???

 玩大富翁的時候會覺得時間過很久,但其實沒有

第一場玩完才一點初(有沒有搞錯!!!!!!!!!!)

第二場結束也才三點多,整個有夠空虛的XDDDD

雖然一年比一年還不知道要幹嘛

但總覺得不這樣湊在一起瘋狂亂叫然後明明沒梗還要熬夜好像就不是過年

 

明明說要一起做鬼臉的!

很明顯看出來誰不合群+最容易變叛徒吧!

嗯,她叫黃紫寧,是個呼吸你都覺得她很有喜感的人。

(她的浴巾有乾掉的鼻屎~~~~~~~~~~~~~~~~)

初三她要去補習,於是我跟她一起坐公車去市區

她補習我回家(當然有逛街)

然後她說要吃一家很好吃的臭豆腐,我看人很多的樣子

等到東西上桌了,她吃了以後說

嗯~還是學甲的比較好吃!

我說你沒吃過毆?她說對啊,可是看人一直很多想說應該不錯

…她每次都這樣!!!!!!!!!!!!!!!!!!!!!!

『那個很好吃!』你吃過?  沒,我朋友說的

『xx很好看!』你看過?  沒,我朋友說的

怎麼有這種人?

 
話說初三那天塞車塞的有夠誇張= =

一上車我想說睡一覺,結果醒來才到麻豆,然後時間過了一小時

馬的。

台長: 黃小呱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喜歡的 |
此分類下一篇:老。弱。婦。孺。
此分類上一篇:我決定來灑個花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