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8 00:27:11|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人行不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兩天都只有我們四個出去吃飯…

房間的氣氛越來越怪了…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昨天我們一時興起,決定去吃我從網路看到的炸豬排店

我是從四小折(一個網路畫家)的網站連過去的

看到那個餅老闆的網誌,看到他新店的裝潢…

真的!不像是豬排店!

店裡有一隻1:1大小的Keroro,真的很酷,可惜他不會發出kerokero的聲音…

生意真的很好,我們去的時候已經七點快八點了還要等

老闆人也很好,豬排種類也很多,而且沒有很貴,再點一碗飯大概六十幾吧

我點了元氣蘋果豬排加香檸汁,真的很好吃!蘋果炸過也不會很奇怪~

只是附送的高麗菜絲有點苦> <"要不然整體來說都很不錯!

那間店有一隻可以錄音的玩具貓頭鷹,我們再等的時候一直跟牠玩,還放老闆我要加薪給牠聽!

我們都吃完的時候,剩下吳小姐還在吃薯條,我們就故意催他,叫他打包

他就說可以裝滿打包嗎?我說你叫老闆番茄醬加滿打包啦!

剛好老闆在旁邊拖地,我們跟老闆說,老闆聽懂以後說

我要拍照…放在我的網誌,說今天遇到的澳客!

(無意中拍到的~像不像澳客?)

(敲桌…給我裝滿番茄醬!我要外帶!)
我覺得每次去吃飯都好累,因為都要一直笑一直笑,真的臉很痠肚子也很痛!

那間店在金華路上,我記得~有一間五十嵐也在金華路上

所以我們決定去買,因為是我提議的,所以我們這台車帶路

在此要鄭重聲明:我是路癡

是的~我們迷路了…

我們不知道騎到哪,只知道再騎下去似乎可以到高雄?

我們還看到了鹽埕的標示,甚至看到了亞洲餐飲?

(亞洲餐飲是一間我覺得很詭異的學校~因為每次經過都感覺沒有人~陰森森的,尤其他對面又是一間真的廢棄的學校)

在亞洲餐飲前面的馬路,我差點沒命!

吳小姐載我停紅燈,可是他停的很前面,剛好亞洲的校車要出來

他要轉彎,於是吳小姐就倒車,不知道是他倒太慢還是車轉太快

反正後來車子彎過來的時候,跟我們這台車平行的距離差不到15公分

我真的快要嚇死了!我真的以為我的腳就要這樣被撞斷…嗚

真的是生死一瞬間…

後來我們是誤打誤撞買到了南門路上的五十嵐…在新天地那,整個有遠到

那個店員很帥喔,帥的很可愛!

只是他一直看不懂我寫的字~唉唷,站著寫是要我寫多好看啦!

買完飲料我們就回學校了~真的笑的很累…
今天我們三個(一個去約會~)突然想吃火鍋

就決定去廟口的鼎鼎大名,可是沒有車~所以我們坐公車

幾百年沒坐了啊~有種懷念的感覺…哈哈

原本是很平靜的吃,可是mo小姐來了以後都不一樣了

整個變瘋子!笑到真的肚子很痛,尤其他又請我們喝酒(Bar像台啤…不好喝)

真的整個肚子都是氣,一直想打嗝,可是吃很飽又想吐!是怎樣啦…

經典的是吃完以後,原本是要撘公車回去的,結果居然…

GTR四貼!而且只有一頂安全帽,然後四個都喝酒!

一路騎回來超囂張的~很多人在看(因為我一路尖叫?可是蹲最前面真的最恐怖嘛!)

也幸好都沒遇到警察,哈哈,超幸運的!

餅老闆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upsoon

台長: 黃小呱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喜歡的 |
此分類下一篇:JUMP!
此分類上一篇:好吧

你們也太瘋狂啦!喝酒還敢騎車?還四貼ㄟ!酷~
不過下次不要做這種事比較好啦!太危險ㄌ~
2008-04-18 17:42:22
版主回應
噢~~真感動
這篇終於有一個不是名為台灣性都的爛廣告來留言了XDDD

呵呵~啤酒而已啦
而且學校離那裡蠻近的~當然以後我應該不會再做這種事吧…

畢竟我們是借酒裝瘋啊!哈哈哈
2008-04-18 17:58: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