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16:50:25|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秘密情人逛逢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標題也太聳動了吧我說

其實這只不過是跟我一起去的人愛耍低調

堅持不可以將他的照片po上來,那我給你隱藏總可以吧?

唉,不過真要有秘密情人就好了(深深的嘆一口氣)

昨天我們去吃了養機場,好久沒去了!

果然生意很好,要等一下才有位置呢


吃飯的時間將近一個小時,都在聽他說他和她的事

聽完的感覺是,那女生很幸福,然後你要加油:)

我會給你最大的支持喔

出了養機場以後,我們就去逛逢甲啦
(其實也是一路吃吃吃?)

我們還看到一件非常適合大摳的褲子(我真是一個盡責的隊輔,出去逛街還會注意有什麼適合我家小朋友的東西,哈)
嗯,我不得不承認,很適合大摳的原因是因為他很大件= =

跟花車一樣大了耶我的媽(我好壞心)

然後我們還去了彩遊館,會去的原因是因為我在他門口看到一個西瓜造型的海灘球

對,沒錯,我為了買他所以去了彩遊館(噢我真的很愛買玩具)

然後還買了一個模具,是煮水煮蛋的時候會有造型的

(結果回來被我媽嫌的要死,什麼塑膠耐熱度啊有的沒的)

可是真的很可愛吼 >w<

最後我還用禮券去墊腳石買了一本書(就跟你說我走氣質風)

好啦會買那本書是因為我想升級,哈哈哈我心機好重喔!

總之,很感謝秘密情人今天來陪我吃吃喝喝

然後,希望你很幸福,當然,是跟那個女生一起:)

台長: 黃小呱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喜歡的 |
此分類下一篇:早安,太陽!
此分類上一篇:騙吃騙喝過暑假

邱小喬
這ㄍ我知道
你有給過我一張名片ㄋ
2007-08-24 18:41: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