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27 19:56:14| 人氣22|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樂妍擔任「台灣紅絲帶基金會防疫大使」宣導愛滋防治 率領猛男

今年是台灣婚姻平權元年,2018年開始,台灣的愛滋感染人數也是10年來首次下降,有研究指出,指出當大家對同性戀的議題越持包容的態度,愛滋就比較不容易傳播。2019台灣同志遊行在10月26日展開,除了有眾多的性別團體參與外,也有許多的愛滋團體組團參與,愛滋防治民間團體台灣紅絲帶基金會今年更邀請代言人-王樂妍搭配有猛男界F4稱號的四位顏值帥哥一同參與遊行活動,希望對內推廣愛滋防治的最新方式外,也要對外呼籲去除愛滋污名與歧視。王樂妍已擔任過兩屆台灣紅絲帶基金會防疫大使,去年更因演出舞台劇「偽婚男女」女同志的角色,深受同志朋友們的喜愛,成為同志界的新女神,今年受邀參與「同性婚姻元年」的遊行活動,王樂妍表示非常的開心,第一次參加這麼大型又熱鬧的同志遊行活動真的很新鮮也很好玩,看到很多朋友都精心打扮各種造型,好像是來參加一場大型的嘉年華會,真的讓我大開眼界,而台灣能成為亞洲第一個婚姻平權的國家,同志朋友也能得到應有尊重與權利,真的很值得驕傲,不過今天更開心的是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了四位帥哥猛男陪我一起遊行,想必很多人一定非常羨慕我吧!為了不讓這些可口的鮮肉比下去,我今天也特別打扮甜美公主風造型,配上彩虹沖天炮髮型,決定跟他們一決雌雄,果然今天來找我拍照的真的比較多,追究原因,原來是因為很多人是因為有看我演出的電視劇「女力報到」才來跟我拍照,而不是因為我的造型可愛才跟我拍照,害我白開心了一下。 今天遊行過程中猛男們舉著「PrEP」巨大彩虹氣球,主要的目地還是要將最新愛滋防治策略推廣出去,宣導當保險套不再是唯一的預防方式,透過多元的預防選擇,可以讓性的距離更加親密。PrEP愛滋預防性投藥,每天一顆;或性行為前2-24小時兩顆,性行為後24小時一顆,48小時一顆;正確的吃法皆可達到95%以上的預防效果。 去年「偽婚男女」舞台劇的票房成績表現非常亮眼,成為去年兩廳院年度售票第一名,許多之前向偶的觀眾朋友一直向故事工廠詢問加演的可能,今天在活動現場王樂妍也帶來好消息,明年4月3日到4月5日將在台北城市舞台加演四場,王樂妍表示:知道舞台劇加演的消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開心的事這部以同志為題材的舞台劇受到大家的肯定和喜歡,也讓更多人了解與接受同志,擔憂的是已經隔了一段時間沒演出舞台劇,害怕又要重新排練的痛苦過程,真的是很糾結,不過一旁看過王樂妍「偽婚男女」舞台劇精彩演出的觀眾朋友都在幫她打氣加油,還說要在二刷三刷這部非常好看的舞台劇,讓王樂妍安心了不少,現場還辦起了簽名會活動,差點耽誤了遊行活動的行程。本文出處『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文章出自: http://n.yam.com/Article/20191027623608

台長: up10bowenaq3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