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5 00:56:54 | 人氣2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澎湖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換工作單位

所以輪休假期全部亂掉

原本先請的假期全部撤銷

老婆公司的旅遊活動自然就去不成了

老婆公司舉辦澎湖旅遊

從沒坐過飛機的小朋友也興奮萬分

以哥哥來說

應該所有交通工具都坐過了

真的也玩過很多地方

老婆自己去總是覺得無聊

會天天按時傳照片

哥哥妹妹只要有地方玩

早就把我忘光光

雖然不知道他們都玩些什麼

光看照片就覺得不錯

老婆公司團很多人參加

顯得相當熱鬧

小朋友最喜歡這樣的感覺

也有一些大朋友會一起玩

小孩玩到幾乎不想回家

自己也沒去過澎湖

只知道有很美的海景

老婆出團時雖然自己覺得可惜

不過自己也很久沒有安安靜靜在家休息

與朋友約假日釣遊

這都是難得的機會

原本打算夜釣

可惜已經習慣不熬夜

所以浪費許多夜晚時間

要回來時遇到台灣本島颱風

但是澎湖並沒有受到影響

等到颱風吹過後

換成澎湖受到影響

照樣無法坐飛機回來

我家妹妹在飛機場等班機時

唱歌跳舞給大家看

哥哥還幫我買兩包免稅香煙

特別告訴我要少抽煙

最後平安回家

小孩皮膚都曬黑了

老婆說那裏真的很美也很適合釣魚

明年換我們自己家出去玩

也讓我盡情釣魚

台長: 小羅
人氣(2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寶貝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宜蘭縣員山鄉螃蟹冒泡區.礁溪鄉遊記
此分類上一篇:桃園縣楊梅鎮埔心農場之旅

(悄悄話)
2010-10-04 12:05: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