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04 16:09:36| 人氣1,3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untitled

 蔚菈,善德斯兄弟的媽媽在電話簿上所列出的地址是627 2/3 安妮道。安妮道是一條比較短的街道。就一個街口,但已是佈滿了公寓大廈。在靠山上的斜坡上建築了八棟,對街除了一個大型停車場外也是六棟商住兩用大樓。我們來回的在街上找著門牌,但那另外的三份二就是找不到。「什麼鬼門牌?」雷蒙特大聲的在對街嚷著。隔著街,我也是一頭霧水。最後我們站在630號敲著又是一扇隔蠅門。通往大概是客廳的走道閃著電視螢幕的光影,其它的就是昏暗的光線。一個瘦小的跟剛學走路的嬰孩一樣,只穿一件遮不過他突出的肚臍的男孩在走道邊往我們跑來。「Wah?」帶點受驚的他喊著。「阿隆!」一個各手抱著一個,左右兩個各跟在裙擺的女人出現在走道上。她穿著一件被汗水濕透了的低胸連衣裙。鬆弛的唇,空洞不對焦的雙眼,淡色皮膚。她的孩子們卻是有著不同的膚色。在門後剛看到是跟她一樣的淡色,她各手裡抱的卻是深色的雙胞胎。在她裙後害羞的看著我們,應該五歲左右的女孩是亞裔黃,在她另一裙擺旁的卻是淡白膚色,看來油膩膩的金髮,有一雙綠色瞳孔的女孩。我可以從他們的眼睛看得出來他們是兄弟姐妹,因為他們都遺傳了媽媽那空洞的無神的雙眼。

年輕的媽媽上下打量了我一下,然後她看到了雷蒙特。雷蒙特u穿著只有他才有勇氣穿的潑彩迷彩裝,燙金牙齒把他臉上的笑容襯托的倍感溫暖。「Yeah?」她報以同樣帶磁性的微笑問。「晚上好,我們要找一個叫善德斯的人,你認識嗎?」雷蒙特微一鞠躬的問。「沒聽說過。」她似有似無的回答。其中一個她抱著的嬰兒不耐煩的准備大哭。「你,帶你弟和妹回房玩去。」她把要哭的,還沒要哭的通通遞了給站她一旁的孩子們。

「你要進來嗎?」她眼沒離開過雷蒙特的問。我們在客廳的另一邊轉進了廚房。廚房裡盤碟堆滿了洗碗盤,爐台上是一隻佈滿乾飯的鍋。廚房的天花板被長年的油煙薰的泛著油膩。視而不見周圍的一切,沒說話,她在一個小四方型的冰箱裡遞了瓶啤酒給雷蒙特。那無聲勝有聲的不然而寓更勝千言萬語。「你知道627 2/3要怎麼走嗎?」我趕在情況進一步一發不可收拾前先行發問。「Huh?」她是情人眼裡出西施的不容一粒沙子的昏其大浪對我充耳不聞。「您的芳名是?」雷蒙特銀盔白甲,白馬王子造型的策馬而出,問她。

「瑪琳。」

「瑪琳,可以告訴我找627 2/3門牌的方向嗎?」雷蒙特手裡的丘比特利箭應弦而出的奔向瑪琳的雙眼又或是她的心房。「在哪邊。」分毫不差的命中目標!瑪琳往廚窗外指著。我跟著她的所指看過去,一條小徑在她門前往後拐了過去。可以看到有幾間小房屋圍聚在大樓的包圍中。雷蒙特盯著瑪琳的眼精光閃閃的旁若無人。我往前門走到一半後雷蒙特從後追上了我說:「等等,我不會讓你一個人去的。」,「還以為你有正經事要先處理。」我說。瑪琳不發一聲的站門裡的瞧著雷蒙特。「瑪琳,你今晚會忙不忙?」雷蒙特凝望著瑪琳問。

「不會太忙。」

「我回來找你,你都會在這裏嗎?」

「我不會離開。」

海洋乾旱,石頭粉碎。

台長: uni2019
人氣(1,303) | 回應(2)|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rijindoujin007
馬來西亞汗馬糖官方授權專賣店http://www.hamercandy.tw 歡迎咨詢line ID: hamer321
2020-07-26 13:52:22
哈默德
2021-01-06 15:3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