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02:31:28|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真的是.............一種考驗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跟小惡魔討論了一些問題

其實還挺困擾我的

前陣子朋友遇到了一些問題

找我問了話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

感情真的是一種很大的考驗課題ㄟ

不管異性戀,同性戀,GAY姊妹們或是T or P們

說真的遇到了都不知所措

有時覺得那些玩的很大的人真的很厲害

但是看到她們到頭災的時候也真的可憐阿

但是有辦法同情嗎????????

只能替這些情場高手們惋惜

至於普羅大眾們面對感情

更是只能默默的去接受考驗

最近我思考了很久

目前還沒有太大的想法

在想..........我要接受下一段感情的前提是????

老實說我不知道

因為根本來的讓自己不知所措

愛情來了有誰可以招架的住阿?????

所以........我還在努力尋找

抵抗這愛情的考驗的疫苗

免得自己又中毒

愛的太深換來的又是一次的傷痛

痛阿...............

可是重重的一種深刻體驗阿

不知..........各位瞎咪不同的看法阿

台長: "飛翔吧"K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