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2 02:34:4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老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遇到了多年以前的朋友

真的很久不見

相識這個朋友也是很妙的

"那天我無聊的跑到羅斯福路上的一家網咖上網

進入了聊天室........隨意的找個人來聊

聊了聊就說好吧........我們來見面吧

結果.......傻眼中

我們在同一個網咖前後座

^^老實說真的很有緣還不止如此

我們找了一個小酒館

聊了天聊到最後才發現

原來她是我家小妹的直屬學姊

>
就這樣聊起來天來

哈哈..........個位一定以為我們成為了情侶

並沒有歐...........那時她先交往了有半

之後沒多久我也交往了那時的伴侶

總之.........今天的相遇真的很巧妙

讓我又回想了那時的生活點滴

她之前超級正點的是個辣妹

如今她又回到了學校唸書感覺起來變得樸素多

不曉得是因為趕著去弄課業的東西還是怎樣

總覺得她看起來成熟多了但少了以前的辣味

^^不過開心的是.........哈哈我比以前瘦超級多

她覺得我很眼熟卻不認得我

哈哈哈哈......還跟我說妳怎麼瘦這樣多阿

變帥了都不太認得了

老爺今晚整各很開心歐.........

世界真的小阿

小到.........讓人覺得真奇妙阿

台長: "飛翔吧"K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